跳到主要內容
:::
:::

資通安全ISMS專區 / PDF相關 / 文電通-[第12話]比較文件

文電通-[第12話]比較文件

張貼者:2017年4月7日 上午8:37許弼凱   [ 已更新 2017年4月7日 上午8:38 ]

當我們需要比對兩份文件時,除了一個字一個字慢慢比對之外,有沒有更快速的方法?

 
例如昨天已經出好的期中考卷,經過深思熟慮後,發現有些地方再加以修改會比較完美,就這樣又修改了許多地方。
 
最後手邊有兩份考卷,若我們想要知道自己改了哪些內容時,不論是word或是已經另存為PDF檔案格式,都可以利用內建的功能直接幫我們作文件比對。
 
以word來說,在上方工具列→"校閱"→"比較"
 
以PDF來說
(a) 學校有的CS4(Acrobat pro 9),在上方工具列→"文件"→"比較文件"
(b) 文電通的PDF軟體也可以做文件比對的功能,請直接點選圖片觀看漫畫說明。
 
文電通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