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資通安全ISMS專區 / PDF相關 / 文電通-[第8話]為PDF添上浮水印

文電通-[第8話]為PDF添上浮水印

張貼者:2017年3月16日 上午10:28許弼凱   [ 已更新 2017年3月16日 上午11:44 ]

當有些資料具有某些特殊性質或是我們希望在文件上標註出處、例如"點名單"、"成績單"、"考試卷"、"具有版權的文件"等等,我們可以在文件上添加浮水印,例如"宜蘭高中教/學/輔/總務處文件","宜蘭高中校內使用"等等。

 
1. PDF
學校有的 adobe arcobat 9(若有需求請洽資訊媒體組),可以直接在上方工具列的"文件"→"水印",直接添加符合我們需求的文字,相當的方便。
 
2. Word
學校有的office 2010 or 2013 or 2016 都可以很簡單的添加浮水印
 
office 2010 
上方工具列→版面配置→浮水印→自定浮水印。
 
office 2013 2016 
上方工具列→設計→浮水印。
 
 
 
 
底下我們透過文電通的漫畫,多了解一些添加浮水印的相關概念。
 
 
 
文電通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