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模擬考進步獎 / 103學年度第2次模擬考進步獎

 

編號
班級
座號
姓名
1
302
04
吳紀翰
2
303
13
林桀毅
3
303
25
陳立欽
4
305
21
徐譜桓
5
305
28
陳則元
6
306
38
魏伯謙
7
308
41
賴佳樂
8
309
05
李秉倫
9
312
01
田愛
10
312
27
楊雅媛
11
313
03
邱羿蓁
12
313
13
林澤緣
13
313
17
陳立富
14
313
23
湯帛翰
15
313
30
簡嘉佑

15 Responses to “103學年度第2次模擬考進步獎”

  1. student1 Says: 
    九月 29th, 2014 at 9:51 pm

    305陳則元
    在我考第一次模擬考之前,我就知道那次的成績不會很理想,因為在模擬考的前一天,我還在營隊中擔任隊輔,所以得知成績的那一剎那,我並沒有特別的驚訝,但是當我看到我的成績白紙黑字出現在成績單上時,我還是有「要衝了」的感覺。由於我參加社團的關係,所以二年級的成績不是很理想。但是社團的確在我的高中生活中佔了很大的一塊,我的大部份時間,包含午休、放學後甚至假日等等,幾乎都投注在社團裡。但是從其中,我的到了很多不是課本上可以學到的東西,例如:如何與廠商或是學校接洽、學習如何待人接物及處事的態度,這一些事情,雖然對於目前的生活沒有甚麼實質的幫助,但是對於未來出社會之後,影響之深遠無可估計。而對於目前比較重要的考試,我也是在升上三年級之後,增加了讀書的時間,在宜蘭高中讀書事一個很好的選擇,有一次輔導室請畢業的優秀學長姐們回來分享他們的讀書方法,那次我真是從中獲益良多。說到現階段的念書方式,我有時會去圖書館讀書,因為那裡的氣氛很好,又安靜,且還有冷氣可以讓我逃離酷暑;而在教室讀書也不失為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有時會有其他同學一起留在教室中,這時如果有遇到不會的問題,就可以立即請教他們以得到解答。對於升學的目標,我從以前的「一所公立大學」變成了「一所好的公立大學」,因為我知道我有足夠的能力去爭取,且家中是支持我的想法,並讓我選擇自己有興趣的方面升學。而我對第三次模擬考以及其他即將到來的考試,抱持的心態是希望可以繼續進步,並在學測前達到最佳的狀態。最後我要感謝獎學金的捐贈者:林宏裕教授,這筆獎學金讓我有了更大的動力繼續向未來的目標邁進。

  2. student1 Says: 
    九月 30th, 2014 at 9:25 pm

    313簡嘉佑
    為了能在學測就考上心中理想的大學,然後能好好放鬆,所以我在暑假一開始就報名參加了學測衝刺班,每天9點就到班自習到晚上9點半。而說到讀書的心得或是方法,我反而覺得能下定決心然後持之以恆的努力反而更重要,因為讀書不是兩三天就能做好的事情,所以確立自己的目標是很重要的。關於念書方法,其實可以問問班上功課不錯的人,,參考他們的讀書方法,再依自己的習慣做調整。各科的話,我則是認為英文是非常重要的,高一高二我對英文總是漫不經心,但慢慢覺悟之後,我在暑假便開始惡補,每天固定撥1到2個小時被背單字或是寫寫閱讀測驗,經過2個月的累積之後這次模擬考總算有不錯的成績。數學的話沒有不二法門就是多算,另外也可以和朋友討論有沒有更好的解題方法。我自己是蠻討厭社會的,不看考不好,看了投資報酬率卻很低,因為3科總共要看300多頁才可以應付一次考試,不過作重點整理或是樹狀圖倒是個不錯的選擇,考前也方便翻閱。其實讀書真的是蠻枯燥乏味的,所以偶爾可以打球聊天放鬆,不過離學測也剩100多天而已,考完就能爽玩半年,想想也是蠻划算的!雖然有時候還是會玩玩手機耍耍廢,不過看到其他同學都很認真,自己也只好上緊發條繼續奮鬥。最後當然要感謝林宏裕教授所捐贈的獎學金和書,讓我對讀書有更多的熱忱和毅力。

  3. student1 Says: 
    十月 3rd, 2014 at 8:03 pm

    313 陳立富
    感謝林宏裕教授的貢獻,拿到這份獎學金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助力,起初得知自己獲獎時,甚感訝異,雖然第一次模擬考並不是很滿意,自己也明白對於考試,還未有下定決心的念頭,科展佔去了許多時間,忙碌於課業外的事是種甜蜜的負荷,但我了解人總得面對現實,面對不遠的考驗-學測,這次模擬考的我沉下玩鬧的態度,更紮實的複習,雖然自己最拿手的數學仍然因為粗心而失分許多,但總體而言,是有不小的進步的,在此提供大家一些自己讀書的心得
    國文總讓我又愛又恨,必須長期的累積與訓練,建立語感與閱讀能力,雖然對於自豪的作文,總是被打很低分而沮喪,但我以陽光總在風雨後自勉,現在的迷惘與困頓,學測時終會收起一地的溫暖
    英文如同國文一般,起伏不定,但是我相信進步的方法無他,唯有踏實的付出時間與努力,將休閒的時間用來多看文章多背單字,才能收起成績單上的大魚
    數學可說是我最擅長卻也最擔心的科目,一來是對自己的期許,二來則是時常因粗心而失分的懊悔,但是要把握數學卻不難,沉住心,一步一步,如福爾摩斯破案的找尋線索,觀念是最好的轍痕,那麼一定會有收穫的
    社會可說是報酬率最穩定的科目,好好地做筆記,將模糊不清的概念釐清,考題便能迎刃而解
    自然熟讀課本很重要,把握課本最基本的敘述,從難題中分析自己的盲點,同學和老師都是很好的資源,木受繩而直,金就礪則利,駑馬十駕,終致千里
    相信這時的大家一定會為學測而感到矛盾,送大家一句話:有時遺憾是美好的。遺憾只是代表當時的自己選擇了同樣美好但卻更重要的事

  4. student1 Says: 
    十月 3rd, 2014 at 11:11 pm

    305徐譜桓
    我在第一次模擬考之前基本上是只有跟著暑期輔導的進度在讀書,而在模擬考前也因為參加科展的志工,因此而整整一個星期沒有上到暑期輔導課,想當然我的第一次模擬考成績完全無法達到自身所設定的目標。但是也因為這次沒看書就上陣考試的經驗,讓我在錯誤的題目中找到許多以前沒注意到的觀念上的瑕疵以及常犯的低級錯誤。在檢討考卷的時候就算是答對的題目也要再重新檢視一次,讓自己熟悉類似的觀念跟題型,這樣對接下來的考試繪有頗大的助益。在第一次模擬考的失利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提升成績。
    首先我將比較熟悉的自然科系都先複習了一遍,當然自然科系的題目會有許多的變化,所以將底子打穩之後接下該做的事就是找出各式各樣的題目多練習,這樣一來盲點也會一個個浮出水面。而社會科系是標準的有讀有分數,但是要讀的東西卻是多到讀不完,這種時候最重要的就是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式去整理出重點,然後在寫過的題目中找出不足的部分,把重點整理得更完整。
    距離學測也只剩下100多天了,這次的成績雖然比上次進步一些,但是距離目標也仍舊有很大的努力空間。在接下來的100多天裡必須體起幹勁朝目標努力邁進,希望大家的成績也能有許多成長。
    最後要感謝獎學金的是捐贈這份獎學金林宏裕教授,這筆獎學金讓我在讀書的時候有更多的動力繼續撐下去,向最終的目標邁進。

  5. student1 Says: 
    十月 4th, 2014 at 11:48 pm

    312田愛
    這次會得獎,說真的也很意外,感覺自己幾個月來的認真終於小小地得到了一份回報。暑假沒有參加暑期輔導而是選擇到臺北補習,心裡當然偶爾會有點擔心成績不夠理想,會對不起自己所付出的暑假黃金時間,也對不起爸媽付出的金錢。所以現階段能得到這樣的肯定,對我而言實在很重要。不過,這也只是漫漫長路中的一個小里程碑。這一次能拿到還不錯的成績,不代表下次也會。期許自己能做到的是,不要為小小的成功而感到過度開心;也不要因小小的挫敗而感到過度沮喪。唸書的過程中其實我很快樂,只是為了考試不得不與人比較,所以很容易會陷入一種覺得自己始終不夠好的情緒裡,儘管有時候因此壓力會很大,但我始終盡力讓自己保持對讀書的熱情,感覺有些疲勞倦怠的時候,就不該再勉強自己了,適度休息放鬆也是調劑心靈的良藥之一,拉太緊的橡皮筋終究會斷的。很多事情有時候不是努力就能保證著成功,對於自己的目標,我會一直堅持,最理想的狀況是一次就能考上,但要是結果不那麼盡如人意,希望至少現在能做到不要給未來的自己留遺憾或悔恨的機會。我會繼續努力,不管最後會如何,重點是拿到成績單的那一刻我能很坦然的告訴自己:「妳盡力了。」

    「我不害怕明天,因為我經歷過昨天,又熱愛著今天。」

  6. test Says: 
    十月 5th, 2014 at 11:14 pm

    313林澤緣
    我一直以為第一次模擬考是在開學後,所以我多過了半個美好的暑假,在考前一個禮拜,我才得知了這個驚人的事實,當下的我仍然不以為意。成績出來後讓我非常的驚訝,我才知道原來我的程度這麼差,從當下我就立志要為了自己的未來好好地拚一拚。我每天都到圖書館報到,讀累了就和同學一起打個球或一起討論TRML的歷屆試題,每天都過得非常充實。開學前一個禮拜,我媽幫我報名了衝刺班,從那天起,那裏就成為了我的第二個家。我學習最大的罩門就是文科,數學和自然只要搞懂了幾乎就不會忘了,社會雖然又臭又長但只要有背就一定有分數,相較之下國文和英文就顯得困難許多,我從以前就對語文類沒什麼興趣,也從來沒將心思放到這上面過,所以基礎非常的不好,尤其是英文,對我來說他跟天書沒什麼兩樣,看不到5分鐘就能進入夢香,對我而言在失眠的夜晚非常的實用,所以想要考好他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從現在累積實力,於是我把從前的單字本撿回來從頭到尾一個一個慢慢地背,雖然我這次模擬考並沒有很大的進步,但我相信我的努力一定會得到收穫。
    神魔和英雄是我最大的敵人,他們總是在我最脆弱的時候將我攻陷。做為一個高中生,玩遊戲是很合情也很合理的,但現在的情勢不容許我多浪費那幾分鐘,在第2次模考前3天我終於下定決心,把他們刪光光,心痛是難免的,但成功總是要有所犧牲,剛開始總有些不習慣,但久了之後也就漸漸地適應了。只剩100多天了,所有的成敗就要看自己的造化了,畢竟天只助自助者,自己不下決心,就沒人幫的了你。

  7. student1 Says: 
    十月 5th, 2014 at 11:47 pm

    303陳立欽
    這次領到進步獎真的令我有點驚訝,因為平常我並沒有特別的在學業下功夫,反倒是在術科上面,我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因為要考音樂系,所以學業就顧的不是很好,可是這次的模擬考,我特別認真地把每一科的所有題目都讀過之後才寫答案,作文也是沉下心來慢慢地思考再寫作,所以有了這些耐心所換來的,就是這明顯的進步,這就告訴了我,就算看不懂題目,也不要亂槍打鳥,不要放棄任何一絲機會,因為,說不定你看完了題目,再思考一下,答案自然就會浮現在你的眼前了。因為我並不是真的要靠學科上大學,但基本的,都有顧好,畢竟在台灣這個社會,人們看重的是學歷,並不全然是能力,學歷幾乎代表一切,基本的一定要有,所以我都常常提醒自己,高三了,何不再讓自己挺過學測前剩下的天數,來換取你無限美好的未來呢?我想信,這付出的投資報酬率,絕對是無法用數字就可以詮釋的了。
    這次領到獎學金也要感謝林宏裕教授,因為有他無私的捐贈,才讓我有這個機會掙得這份獎學金,真的非常感謝他!而這獎學金,我會存下來,時時提醒自己,只要努力,就算別人沒有看到你,但也會在你需要的時候,可以助你一臂之力,所以,持續的努力吧!未來如果在音樂這條路上有了成就,也會竭盡所能,貢獻一些可以使宜蘭高中學弟學妹奮發向上的動力,絕對不會忘了這次,也是第一次,非常令我開心的回憶。

  8. test Says: 
    十月 6th, 2014 at 12:55 am

    308魏伯謙
    能拿到這次的進步獎除了經過兩個多月的努力外其實也抱著幾分僥倖,關於讀書方面我只是新手上路,還在摸索著如何安排時間和調整壓力,因此我知道自己在第一次的考試中表現得並不好,也沒達到自己的標準,但還是很感謝這次的獎學金帶給我信心,讓我相信自己可以越做越好.
    我覺得在考試這段期間我們最需要的是維持自己狀態,讓自己保持動力,最忌諱的就是
    以鴕鳥的心態讀書,所以在面對挫折時我花了很多心力在做心理建設,盡量讓自己每天都要有最佳戰鬥力看書,另外在專注力方面我也是比別人差了很多,所以我在暑假前就報名了學測衝刺班,雖然花了爸媽一大筆錢,但能幫我安排進度鞭策我讀書,在這種競爭的環境下,也能在自己懈怠的時候提醒自己,所以我認為這筆錢投資的事還蠻合理的,幫了我很多,對於和我一樣沒實力又沒遠見的學生,到衝刺班真的可以讓自己的實力快速進步,在科目方面我習慣大範圍的寫題目,在從中找出自己不會的重點,項查字典般翻參考書,不過這樣做並不比普通方法快,只是因為我抓重點的能力很弱,所以我才從大量的題目中抓種點,而且在自己獨不下書的時候,練習做題目或把考過的考卷拿出來訂正都是不讓自己浪費時間的方法,最後舒緩壓力也是非常重要的,每天我都會給自己一定的休閒時間暫時離開讀書的氣氛,反正就是別讓自己太壓抑,減少一些不必要的壓力,才可以讀得長長久久,這些是我到現在的心得,謝謝林宏裕教授
      

  9. student1 Says: 
    十月 6th, 2014 at 12:03 pm

    312楊雅媛
    不知不覺中,彷彿才剛剛進入宜中的我,竟然已經成為三年級,面對著即將迎面而來的學測,經歷著一次次的模擬考。
    很開心這次能得到進步獎。說真的,在被通知這個消息之前,自己從沒想過能得到進步獎。
    從暑假開始,跟著暑期輔導的進度及步調念書,不刻意在模擬考之前增加念書時間,用平常心看待這次的考試。
    或許也是這樣的平常心,讓我在模擬考中沒有太大的壓力。
    不求自己要有多高的分數,只求能對得起自己暑假的努力,也知道實力是累積而來的,所以不求快,只求紮實,不緊張,把該把握的把握好,穩定自己的心情,讓實力可以發揮出來。
    與學測的這場競賽中,不是要跑得快,而是要能跑得遠,最終重要的還是毅力。
    總之就是一切按自己的步調再走四個月,期許自己在四個月後的學測,也能像這次模擬考一樣,保持穩定的心態,且有更好的表現。

  10. student1 Says: 
    十月 6th, 2014 at 5:06 pm

    302吳紀翰
    學測將近,為了讓我們成績越來越進步所以開始了模擬考,但是第一次我卻毫不在意所以考的非常差,而且又加上自己的不專心與不認真荒廢了整個暑假,每次說要努力開始認真卻又沒做到。
    真正的改變是在開學時看到二年級時還在玩樂的大家都開始慢慢的開始讀書,不禁覺得自己很打混摸魚,當我升上高ㄧ時便慢慢的開始不讀書也就成就了我的惰性,也造就了我現在ㄧ看到書就開始想休息想玩,我也知道這樣很糟糕,於是我開始每天讀一點書培養出讀書的習慣,也開始慢慢的複習以前的那些課程,我才發現自己已經根本不熟悉以前的課程,對我來說複習起來非常困難,但令我吃驚的是我第二次模擬考竟然進步了不少,原本覺得比較困難卻進步了,可見有努力就是有差。
    經過一次的進步,讓我稍微有了動力,而且在慢慢的努力下開始培養讀書的習慣,雖然進步的很緩慢,但是至少往前進而不是原地踏步,希望可以一直進步,尤其是讀書的時間希望可以慢慢拉長,因為現在還是很容易怠惰所以造成讀書無法一直專心,先讓自己專注力提升一點,要再進步就不困難了,衝刺到學測吧!

  11. student1 Says: 
    十月 6th, 2014 at 7:09 pm

    313湯帛翰
    在高二升高三這令人疲乏的暑假,有別於一般的高中生,在這期間我參與了很多的營隊,即使這些活動使我讀書的進度落後他人一大截,但我一點兒也不後悔自己所做的任何決定,因為就是因為這別於以往的經歷,使我的人生觀更加寬廣、宏肆,也因為如此我體會到了讀書的樂趣與真諦。
    憑藉著自己的新感悟,從一連串的活動結束之後,我便開始靜下心來徜徉在書本的浩瀚之中。一開始,看著自己書桌上堆積如山的參考書,身為一個人所具有的「惰性」便悄悄的冒上心頭,但經過「意志」與「怠惰」兩者之間激烈的爭戰後,果然,認真讀書還是比較實際,畢竟現在不讀,將來還是得讀啊!有時候在讀書的過程中,疲倦、勞累、艱困這些感覺便會油然而生,此時,我便會想想我在營隊中所遇見的那群「成功者」,他們懷抱著夢想、希望,辛勤、努力的耕耘,最後才站在現在這個位置,而我不也是嗎?懷抱著夢想期許自己有一天能夠成功,想到這兒,心中那股鬥志又全湧上了心頭。當然,在讀書的過程中一定會遭遇「挫折」這令人難以忍受的痛楚,而這種時候,我就會找一個最令我信任且最了解我的人向他傾吐這一切,把心中那些不悅全拋在腦後,哭完、講完、被安慰完,隔天堅定自己的志向後繼續勇往直前,絕不因此迷失自我也決不放棄。
    就是憑藉著這些動力,使我每天都保持著如此高昂的鬥志,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也能別忘記自己的初衷,已更加自信的笑容迎向那屬於我的一片天。

  12. student1 Says: 
    十月 6th, 2014 at 10:51 pm

    313邱羿蓁
    暑假初至時,還沒有意識到學測將近,參加了各式的活動,瘋狂的揮霍夏日的豔陽,炙熱的時光。直到第一次模擬考前都還和同學們互相抱怨著遲遲推進不了的讀書進度,藉著一種無以名狀的歸屬感讓自己感到安心,在不知不覺間選擇了怠惰。
    真正開始有所改變,是在暑輔之後,開學之前的那三個禮拜。同學們陸陸續續相約宜大圖書館讀書,當大家將努力視為一種理所當然之後,自己也彷彿跟著被潛移默化。面對層層疊疊的參考書,我想最好的面對方法就是按部就班,不要被模擬考逼亂了自己的節奏,好好的,清楚的,翻過每一頁。平常我會習慣將文科理科交叉著看,因為社會科瑣碎,當覺得能記起的東西已達到極限時,就放下參考書,練習數學題;又或著,乾脆闔上參考書,讓自己好休息一陣子。因為圖書館開放時間限制的關係,並不會總是埋首在書堆中,為了與之配合,生活作息也變得規律。現在回想起來,發現那段日子過得很充實,心情相對於暑假剛開始時,也平靜了許多。
    之前一直對自己的考試結果並不抱持著特別大的希望,總是安慰著自己盡力就好,但這次的進步好似在提醒著我,提醒我是有能力的,有能力去抓住我想抓住的東西。期待接下來能繼續維持這種想要穩定成長的心情,並以從容不迫的態度面對未來的挑戰。

  13. student1 Says: 
    十月 8th, 2014 at 8:03 pm

    309李秉倫
    一整個暑假,除了補習班有規劃的複習外,自己讀書的步驟一整個混亂瑣碎,感覺就像是你知道你要讀的書像一座大山,在你努力後感覺低了點,但你複習過後的內容卻不是很能融會貫通,有一種只是記下來,卻不知如何運用的感覺,如此下
    來就產生了一種怠惰的感覺,因為感覺不到征服這些知識的未來,有時會想一想,我讀這些東西,到底未來會用到的還有多少呢?我的方向也還沒決定,就像是站在一個沒有指標的交叉口,何去何從也不知如何是好,隨著開學開始,這混亂的步調似乎得到了一種舒緩,也因此讓我獲得了小小的進步,因而領到了這次的獎學金,卻也同時的提醒我需要更努力,因為這次考出來的成績也是不盡理想,雖然比過往好多了,但卻有相當大的進步空間,看出來我沒有盡到自己的努力,感覺獎學金有鼓舞到我,告訴我因該認真了,不然以後一定會後悔的,危機感也越來越凸顯出來,是時候該把怠惰壓下去了,投入進估燥乏味的學習中,
    或許需要一點目標吧!不然只能靠毅力堅持了。
    最後謝謝陽光獎學金的創辦者,聽到他的故事,很佩服他有許許多多的發明,更敬佩他將自己所賺到的錢用來幫助大眾,這種好心腸值得我們去效仿,希望將來我有能力時,也能做到如此偉大的事。

  14. test Says: 
    十月 20th, 2014 at 10:01 pm

    308 賴佳樂
    人生只有一次學測,剩下的一百多天也是人生中剩下能準備考試的時間,除非重考。第一次考完模擬考,第一次感覺這種大考的氛圍,我發現自己在每一科的準備上似乎都不是很足夠,有些不難得手的分數也錯失,甚至差一題的分數就能多一級分,心裡因此留下遺憾。不過,這差不多的成績可能是我為下次準備的動力,我知道自己再應付這些差不多難的題目上還需要再多一些努力。所以,我抑制自己內心的好動,開始慢慢熟悉坐在椅子上的感覺,延長讀書的時間。
    有時候,我的屁股有點黏不住椅子,我的心會枯燥,甚至想放棄想休息,我感覺書根本不是人讀的,但我回想到內心的回憶,回憶老師們不斷的警惕叮嚀,我不得不逼自己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我也開始反省思考,說服自己拼上這一次,人生中只有一次的大考,告訴自己學測是決定未來重要的轉折點。
    這次考試,我感謝神 家人 老師 朋友能再這段煎熬的時光陪我讀書給我加油,感謝上帝讓我的努力有些回報。未來還有一百多天要堅持,也許我不怎麼聰明,不過我相信剩下的時光只有努力不懈我才能在學測時有所表現。
    最後也感謝林學長提供獎金當作鼓勵。

  15. student1 Says: 
    十月 20th, 2014 at 11:53 pm

    303林桀毅
    十分感謝林宏裕教授不只給予成績優良的學生肯定,同時也注意到了正一步步進步的學生。身為一個進步了二十級分的人,我十分明白進步獎是多麼意義重大的肯定啊!
    過去的我,沉浸於安逸,這樣的生活方式固然自在、快樂,但都只在表面。隨著年齡的增長,空虛感日漸膨脹。進而演變成焦慮、憂鬱、思落等不安因素。我因此迷失自我,迷思未來的方向,迷失人生的色彩。漂泊在虛無裡,沒有東西南北,沒有上下左右,整天渾渾噩噩,無所事事。
    透過閱讀我嘗試在無垠的黑暗中找尋遺失的自我、一絲的方向、些許的色彩。「誰若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能主宰自己,永遠是個奴隸。」書中的這句話像一把上了膛的槍,在我心中盪起陣陣漣漪,不甘屈於平凡的想法萌芽。
    於是,我開始拿起了課本學習,在一個又一個寂靜的夜晚,啃食著書中的知識。尼采曾說:「一棵樹要長的越高,吸收更多光明,那麼他的根就必須深入黑暗。」對我來說,這黑不只是無知,更是孤獨。周遭的同學對於我的認真態度都只是嗤之以鼻,不論我再怎麼述說著我的決心,他們依舊不以為然。這些同儕本該是最支持我的朋友、戰友,卻如此的傷透我的心。但我不能倒下,要更加努力的證明自己是可以成功的。
    最後,成績出來了。我一舉進步了二十級分,排名也往前了三十名。最值得高興的是,我拿到了這份獎學金。有人說一個人所能擁有最正面的情緒是感恩。此刻的我,深深的體會到這句話。相信當年林教授也是抱持著一棵感恩的心而設立了這個獎學金回饋母校。稍微google了一下,林教授這一生捐款逾4億,多麼的偉大啊!希望有天我也能像林教授一樣回饋社會、回饋宜中。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