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模擬考進步獎 / 99學年度第3次模擬考進步獎

 

詳細名單及心得請按此

編號
班級
座號
姓名
1
301
04
呂明諼
2
305
04
吳楷浚
3
306
36
簡聖育
4
307
07
呂聖輝
5
308
21
陳奕安
6
308
36
莊士寬
7
309
16
游超翔
8
309
37
藍昱淳
9
310
05
吳奕信
10
310
20
莊家昇
11
310
45
蘇家賢
12
312
16
張雅婷
13
313
09
林志軒
14
313
29
游文寧
15
315
05
李亞臻

16 Responses to “99學年度第3次模擬考進步獎”

  1. student1 Says: 
    一月 10th, 2011 at 6:12 pm

    首先,感謝捐贈陽光獎學金的人,謝謝您給予我們鼓勵,我會更努力,好好表現在學測上。
      在準備學測的這段時間,四冊範圍好大好多內容,壓得我都不知道該先讀哪個部份才好,但是老師耐心的花了很多時間幫我們細細複習,每天都有新的講義,讓我們循序漸進按部就班的複習,讓我們在複習時比較有頭緒,不會迷失方向而更不想讀。
      上次模擬考考差了,驚覺我的未來危險了,英文的部份是讓我最無力的,我開始修正我的複習進度,我決定每天都至少背十五個單字,才不會看到英文試題就頭昏了。這次模擬考,寫英文考科時,雖然還是有許多都是看不懂得,但是有些是我認識的,就讓我寫得比較不那麼害怕了。
      距離大學學力測驗已經不到二十天了,還有些範圍還沒復習到,但是還有時間就代表還有機會,還有努力的機會,希望我能繼續堅持繼續打拼到最後一刻,拼到最後就是我的。
      拿到這份獎學金,真的很感謝,我要更把握我的時間好好讀書,也妥善利用這份善心人士給予的鼓勵,才不會辜負他對我們的好意。

  2. student1 Says: 
    一月 10th, 2011 at 6:13 pm

    我是三一五李亞臻
    首先,感謝捐贈陽光獎學金的人,謝謝您給予我們鼓勵,我會更努力,好好表現在學測上。
      在準備學測的這段時間,四冊範圍好大好多內容,壓得我都不知道該先讀哪個部份才好,但是老師耐心的花了很多時間幫我們細細複習,每天都有新的講義,讓我們循序漸進按部就班的複習,讓我們在複習時比較有頭緒,不會迷失方向而更不想讀。
      上次模擬考考差了,驚覺我的未來危險了,英文的部份是讓我最無力的,我開始修正我的複習進度,我決定每天都至少背十五個單字,才不會看到英文試題就頭昏了。這次模擬考,寫英文考科時,雖然還是有許多都是看不懂得,但是有些是我認識的,就讓我寫得比較不那麼害怕了。
      距離大學學力測驗已經不到二十天了,還有些範圍還沒復習到,但是還有時間就代表還有機會,還有努力的機會,希望我能繼續堅持繼續打拼到最後一刻,拼到最後就是我的。
      拿到這份獎學金,真的很感謝,我要更把握我的時間好好讀書,也妥善利用這份善心人士給予的鼓勵,才不會辜負他對我們的好意。

  3. student1 Says: 
    一月 11th, 2011 at 9:30 pm

    我是308莊士寬
    得到這個獎,我要感謝贊助人,還有同學,因為有同學,讀書就會很緊張、若是要打混摸魚一下,看到同學還在讀,就會繼續讀。我也因為第2次考的極差而非常緊張,後來就一直背英文,我認為數學是最恐怖的部分,有時題目會做、簡單、輕鬆拿高分,分數就高;但有時精神不好、很緊張,就會考得很爛。英文的部分也不穩定,單字會分數就高,現在正在努力準備。國文無從準備起,考試時非常緊張、都無法選確定的答案。社會量很大,尤其是歷史,共4冊一堆人物年代才考20幾題、背得半死還不見得會考,我只準備地理和公民,這2科是有道理、有推理性的,讀起來香叫歷史好太多了!最有信心就是自然了,當然還是不能大意,做了模擬試題發現有一部份觀念不是很清楚,準備的目標著重於數學,其次英文單字,再者自然模糊地帶、我認為寫題目是很有用的,可以知道自己哪裡會哪裡不會,光是讀書而沒練習題目考試是很緊張的。離考試剩下大概15天了,應該開始不上課了吧,太棒了!終於可以安靜讀書了,我會更加努力,若學測也像模擬考這麼好,我就很高興了!15天規劃,就是一直看書,有空運動,生活規律。
    這份獎金我不會用,我也不知道要幹嘛,會存起來吧,俗話說勤儉是美德,與其花錢,不如存起來。

  4. test Says: 
    一月 11th, 2011 at 9:54 pm

    312 16 張雅婷
    嗯…雖然拿過獎學金,但這卻是第一次寫心得呢(笑)
    首先,不免俗套的,當然還是要感謝陽光獎學金的提供者。雖然當初考試當然不是為了拿獎學金而唸書,但能拿到這份獎學金,對我而言,是種鼓勵,也是份肯定。其實我不是會先擬好讀書計畫的人,只是依照每天自己不同的狀況,去決定要唸哪個科目對我比較沒負擔,然後再寫一些題目檢視自己準備的程度。我想,或多或少在自己準備的過程中,總會知道自己哪些部份比較弱,儘管學測已經迫在眉梢,我還是會盡量選擇放慢複習的腳步去弄懂。其實這次的成績會再進步這麼多,也蠻出乎我意料的,也因為這樣,我想,我們不該為自己設限。嗯…在上一次的模擬考,或許該說幾乎每一次的大考,除了搞懂學習的模糊地帶外,總會給我一種…刺激?──我可以更好,我能更好。這樣的想法,給了我動力,驅使我想向前進,想為自己努力。未來,我還是會秉持這樣的想法,繼續向前。至於所拿到的獎學金,大部分應該還是存起來吧,我想以後應該會有很多地方需要用到錢。至於其餘的錢,除了犒賞自己之外,會買一些參考書吧,如果再有剩餘,我想我的身邊有很多聲音會告訴我該怎麼感謝她們的支持。最後,還是很感謝獎學金的提供者,我會繼續努力的。
    來到最後衝刺的時刻了,也許疲憊,但大家還是要咬牙撐下去囉,加油!

  5. test Says: 
    一月 11th, 2011 at 11:12 pm

    我是308班陳奕安
    得到這個獎,我覺得很開心,很快樂。因為這個獎對我的意義,代表著我先前的努力是沒有白費的。
    能得到這個獎,我要感謝許多人¬¬¬-我的家人、老師、同學、以及在我灰心時給予我勇氣的朋友們,更還有給我這個得獎機會的贊助人。沒有了他們,就沒有我今天的成功。
    在前兩次模擬考時,我曾一度感到灰心,那時,我的世界是黑白的,由黑字與白底所組成的世界。看的到一字一字的「花」長在地板上,卻聞不到花香,看得到一字一字「鳥」站在樹梢,卻聽不到鳥叫聲。那時的我一睜眼就是讀書,午休時在讀書,晚上一二點時也在讀書,抬起頭所見都是書,卻也迷失在書的迷宮中,無法自拔。那時的我就如一株小小的向日葵,看的到「太陽」,卻無法感受它的溫度;背得住公式,卻無法了解其黑白外貌後的意涵。
    然而,在好友的鼓勵,細心的教導下,花慢慢的鮮明了起來,散發出典雅的清香,鳥輕快的在樹上跳動,唱出嘹亮的樂章,而太陽也漸漸明亮了起來,溫暖的陽光照耀在我的身上,霎時,眼前黑白的公式也不再那麼的陌生了呢,有的還害羞的像我揮揮手,似乎為之前在成我的不便感到愧疚呢!原來,讀書也可以這麼有趣,這麼快樂!
    一個人讀書,難免有低潮的時候,此時不彷找一些朋友一起讀書,一起分攤心中的壓力,為各自的前程,一起努力。

  6. student1 Says: 
    一月 12th, 2011 at 12:31 pm

    我是三年十班的莊家昇
    這次能夠得到進不講真的很讓我高興,在第二次模擬考只考了三十八級分的我,讓我對自己很沒有信心,同學也都不看好我能衝上來,直到我看見了一句以前學長說過的話:如果你也看書,但是成績還是沒有進步,那就是努力還不夠;當妳成績有起色,就是到了那要開始上升的點了,這就像是物理學裡的『物體必須突破最大靜摩擦力才會開始產生動能』,我朋友也不斷鼓勵我,並且和我說:反正你就衝就對了!!於是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盡量讀就對了,於是我就把成績放在一旁,找出自己的缺陷,補足自己的不足,終於在成績出來後,看見了自己的努力終於有了回報,我從三十八級分跳到了五十三級分,跨了十五級分,雖然值得高興,但我知道我還是不能鬆懈,因為這距離我的目標還是有一段距離。
    也很感謝捐助陽光獎學金的捐助者,給我這些鼓勵,我一定會再更努力,為了部讓這獎學金白拿,我還得要更努力,目標是六十五級分以上,雖然看起來有些困難,但現在的我不畏懼也不害怕,因為我相信自己做得到,況且,不到最後一刻決不放棄。
    這些奮鬥的日子讓我有種感覺,不但自己的知識提升了,感覺整個人的等級也節節高昇。讀書,真的是可以培養一個人的素養的。考試將近,我也得調適好自己的作息,讓自己在考場上有最好的狀況及表現。

  7. student1 Says: 
    一月 12th, 2011 at 11:01 pm

    我是三年一班呂明諼
    特別感謝此獎助學金捐贈者,給我一個努力過後的鼓勵。
    第二次模擬考的時候,距離學測還有50天左右,心中是徬徨,亦是擔憂,心中總有份惰性,使得考出來的成績不盡理想,僅僅比上次多出一級分,看著大家成績都有了一定幅度的起色,我不禁開始懷疑自己的能耐,真的只有到這裡嗎?所以我開始重新擬定我的讀書計畫,不能在墮落下去。
    我不斷開始強化自己的英文單字量,將2500-4500單字記錄在小本子以便隨時可以記憶單字,也積極的做許多試題與練習來測驗自己的成效,果然考題中以往不熟悉的單字不再陌生,心裡也有了一份踏實,知道自己努力的方向,慢慢的我發現現在我所要做的並不是把全部都看完,而是能看多少看多少,因為時間所剩不多,更要善加利用時間,當自己培養出自己的一套方法,唸書就不會再吃力了,反而成了一種習慣。
    得到這個獎項真的很開心,看看身邊的人也在一起進步,一起打拼,那種感覺真的很棒,我不求自己考試時運氣能用多好,因為燒了再多的香,總沒辦法贏過自己努力過後得到的成果甘甜,只祈禱接下來的日子,意志力能幫我持續下去,17天後我能自信的走出考場說:「我穩上了!」

  8. student1 Says: 
    一月 13th, 2011 at 12:13 am

    310吳奕信
    首先感謝捐贈者的獎學金捐助。
    雖說這次的獲獎有點像上次的失常加上這次的好運氣,但也沒關係,每次的模考目標總是希望自己的成績能比上次進步,就算是一級分對我來說也是不小的鼓勵,而在第二次模考後,我體認到了即使你擁有那樣的實力,也不一定能夠達到自己的標準,而保持自己水準秘訣便在於要以平常心面對,我常常對自己說,現在不是該緊張的時候,緊張是在你一百多天以前早該感受到了,而現在只要一步一腳印的去實踐每天的讀書計畫,保持自己的作息,才能避免在考試中失常。
    而接下來我將在使自己所學,更深造內化,考試前的十五天,應該是該好好的做一次總複習,而不是囫圇吞棗,莽撞的汲取無法消化的知識,而且避免讓自己太過勞累,如果因此生病的話,那可會非常嚴重呢。使自己一天的行程,對應著考試流程,避免在下午將要考數學之際,腦中卻混沌不明,猛打瞌睡,無法專心思考,而英文也宜再最後做一次整理,將自己不熟的多看幾遍。大家的時間都是一樣的,我們並沒有比別人少一分一秒,而贏過他人的地方,就是避免虛度光陰,浪費時間。
    我想把這筆獎金用以犒賞陪我一起讀書的戰友們,我深信人是會在好的環境中,獲得比獨處更大的助益,希望十六天后的自己,出考場時不是愁眉苦臉,而是和大家一起共享勝利的滋味,並證明辛苦最終是會獲得應有的報償的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考好學測囉

  9. test Says: 
    一月 14th, 2011 at 11:14 pm

    我是三年十三班的林志軒
    其實自己很意外的收到這份獎學金!自己也從沒想過我會有機會得到獎學金過。一開始,我想要先謝謝的就是捐贈陽光獎學金的宜中學長了! 真的很感謝學長給我們的這份鼓勵!!也我讓在與學測奮鬥的中途收到了一份肯定。
    也很謝謝辛苦教導的老師們也十分的感謝陪我一起奮鬥的同學,看著同學認真的神情,自己的心裡也不斷的提醒著自己要繼續的努力下去,不能就此認輸向學測低頭。而同學們的陪伴也讓枯燥的讀書生活,不光只有白紙黑字而已。
    再接下來的日子裡,雖然沒有詳細的讀書計畫,但主要的目標在於英文與數學,這是最讓我頭痛的兩個科目,希望透過不斷的背單字和做題目,能夠加強對這兩個科目的熟悉感,不會在考試時迷失在題目中,失去方向。此外,自己在努力之中,自己的知識似乎也慢慢的增加,我覺得這種感覺很好。如果,在讀書讀累時或很煩的時候,那就閉上眼去想想自己達成目標時的情形和自己是多麼的想要達成目標。就會讓自己的心中再度充滿衝力,繼續的衝刺下去!!這是英文老師教我們的,我覺得真的很有用,分享給大家。
    我相信努力是會有回報的,我會更把握最後的這幾天好好讀書,就算是如此辛苦,也會努力的拼命的撐下去,接著,就會通往那夢想中的目標!!大家,一起加油吧!!

  10. student1 Says: 
    一月 15th, 2011 at 4:23 pm

    309游超翔
    可以得到這份獎學金,要感謝捐贈陽光獎學金的人,給予我們努力成果的鼓勵,
    在學測之前感覺上又多了一份自信了,可以拿到理想的分數.
    能得到獎學金,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因為從來沒想過我也能拿到獎學金,這次是高中有史以來的第一次,能拿到獎學金,運氣的成分占了許多,因為我並沒有特定的讀書計畫,就是想到看哪一科就看哪一科,但是還是比較著重於英文,每天基本上都會被一些單字和複習一些句型,每當看到有點厭煩了,但是看到旁邊努力奮鬥的同學們,身上的鬥志就會被激勵出來了,心中浮現不想輸的念頭,繼續努力堅持下去.
    已經剩下沒多少時間,繼續努力衝刺把比較弱的科目再加強些,首先,平常的時候就不斷的背單字複習句型,再把數學不太了解的地方理解,再把自然科沒複習完的做個了結,然後就是國文了,把老師所的講義看完,再把社會科的內容複習一遍,,最後就是把所複習後的所有東西消化一下,緊接著就是學測了.雖然沒其他人來的努力,但我相信只要努力一定會有所收穫的.希望最後能夠不會讓自己有所後悔.
    拿到獎學金後,並沒有特定的想法,大概會把它存起來吧.

  11. student1 Says: 
    一月 15th, 2011 at 7:16 pm

    我是三年七班呂聖輝
    對於這次的模擬考,最驚訝的人不是別人,而是我.因為一開始只打算突破50級分的大關,沒想到不只突破了還獲得模擬考的進步獎.聽到得獎的消息,不知用何種心情去面對,一方面當然很高興,一方面卻覺得有點不知所措.畢竟我從來沒領過獎學金的我,如今竟然擁有這一次的機會,令我十分地感激.
    這一次考試前,花了不少時間在歷屆試題上,其中自然和社會佔了較多時間.因為自然科當我選錯答案時,就會知道我哪個單元不熟,而社會中的選項,要了解當時世界各地發生什麼事,這兩科加強我的統合觀念,數學則是多做題目,多思考不同的作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法,而英文我在猜詞性的方面比較有把握,這一次在配合題拿了不少分數.
    這一次的成績證明我的努力沒白費,而獎學金給予我更大的鼓勵,但這不是終點,我還要再加把勁,努力往上爬.

  12. test Says: 
    一月 15th, 2011 at 8:53 pm

    我是313的游文寧
    得到獎學金真的是一份意外的驚喜!以前一直都只有在班上很優秀的同學才能得到陽光獎學金,沒想到這次得獎者會是自己,謝謝宜中學長的鼓勵。
    在前兩次模擬考,雖然也是每天都跑圖書館,卻還存著一份玩心,用半吊子的心情在念書,成績都不是很理想,也沒有到達自己設下的標準,隨著學測倒數的日子一天一天的減少,我開始緊張了,體認到時間不多了。
    第二次模擬考結束後,看到成績,終於下定決心要認真念書,每當讀書讀到一半,很累、很想休息,看到同學在玩樂時,是一個很大的誘惑,很想加入他們,但還是要鞭策自己繼續前進,只要看到那些在圖書館裡埋頭苦幹的同學,看到他們是那麼的投入,那麼認真的念書,就會有一股動力推著自己往前衝。
    在圖書館的日子,是真的很沉悶,甚至有點難熬(可能是我還沒有辦法陶醉在書本裡吧),但當第三次模擬考成績出來時,看到自己進步那麼多,真的非常非常開心,知道自己的努力都是值得的。現在又要進入另一個衝刺階段了,有時候跟自己說說話、鼓勵自己,是一個調解心情很好的方式^ o ^ 希望自己在最後這幾天,能夠磨練到極致,在學測中考到自己最好的成績。

  13. student1 Says: 
    一月 16th, 2011 at 4:59 pm

    我是309的藍昱淳
    首先,我要感謝校友創辦這個獎學金,讓學生有一個讀書的目標,使自己的成績提升。
    我想我這一次模擬考能拿到這樣的成績,我需要感謝許多人,學校的老師們,謝謝你們不辭辛勞,在課後還能留在學校為學生們針對學測範圍做加強,再來是我開明的父母,他們從不在課業上給我增加多餘的負擔,還有班上的同學們給了我同濟之間的競爭感,讓我在學業有良好的競爭對手。
    在讀這次模擬考時,因為接近年底,各式各活動陳出不窮,看著周遭的同學們紛紛利用假日出門過節,心理不由得有些心寒,所以我和自己做了一下協議,只要我現在用功讀書,模擬考後我就能在跨年夜出去狂歡一下。
    在過程中,我定下心來,不理周遭同學們的誘惑,他們玩他們的,我讀我自己的,每天過著規律的生活,一放學就到學校附近的自助餐店買晚餐,從出教室到回來才短短不到十分鐘,雖然每天的菜色都差不多,但比其他人騎車出去吃飯節省了好幾倍的時間,就這樣一路讀到九點。因為家住偏遠,為了節省通車時間,我選擇在高三住進宿舍,雖然門禁是十點,但我總是在九點就回到宿舍,因為我需要做一些內務,假如能在十點之前完成這些事,我就能在睡前保留更多的精神去看書,我通常都只讀到十二點多,因為亦超過這個時段,我就會感到疲倦,無法集中精神,熬夜只會造成隔天更加疲倦而已。
    總結這一次進步的原因,大概是因為過著規律的生活,給自己一個達成目標的獎勵,最重要的就是要是持之以恆,就像荀子在勸學中提到的觀念,按照這幾點下去讀,我想成績一定能有所進步的。

  14. student1 Says: 
    一月 16th, 2011 at 7:15 pm

    我是三年五班吳楷浚
    能在學測前的最後一次模擬考拿到進步獎真的高興,是對之前的付出的最好鼓勵,也讓學測更有信心。
    前兩次都考的不怎麼理想,尤其第一次對我打擊很大。暑假輔導課下午班上都沒課,我都還是留下來讀書,暑假期間的每個週末我也都到教室讀書,但開學的第一次模擬考卻考出了很差的成績,絕得很灰心,似乎花了整個暑假復習也沒什麼用,但還是要繼續堅持,晚上留教室自習,假日來學校唸書,因為我個人再家裡是讀不下去,在教室也比較有讀書的氣氛,或許還是沒辦法很專心,但至少讓自己比較能坐下來好好的讀一些書。一到五晚上,五點十分放學出去吃飯,然後在教室待到九點在回家,之前一直到越野賽跑前都還會在八點半出去操場跑步,九點在準備回家,我想這樣可以增加體力,一方面是位越野賽跑準備,一方面也是希望可以增加體力面對學測。至於星期六日就是八點半左右到教室讀書,下午四點在回家。
    這樣持續再第二次模擬考得到了進步,在第三次模擬考獲得了更多的進步,進而得到這次進步獎,但是即是這樣成績還是不夠理想,還是沒有達到我想要的學系所需要的成績,我想在接下來十天左右的時間保持這樣的作息,再加上段考後多出來的上午自習時間,都要好好把握做最後衝刺,期望能在學測中獲得更多的進步,更好的成績。

  15. student1 Says: 
    一月 16th, 2011 at 10:04 pm

    我是306班 簡聖育
    能夠獲得這次的陽光獎學金,應該要先感謝的,是提供這筆獎學金的捐贈人,因為他這份鼓勵學生的心,讓我們能在超越自己之後,更加得到肯定!這份用心,也讓我有了要再努力的衝勁!
    能在這次模擬考中進步,我想很重要的,是要找到自己對每個科目,完成度的了解,像我這種中等或是中下的學生而言,其實進步的空間是很大的!所以在開始唸書時,我就先要知道,哪科是我目前最好的,並開始著重於它,讓自己至少有一樣武器!之後,我便開始讀自己最弱勢的科目,由於底子打的不好,讀起來真的十分辛苦……但是我當時想不能讓這科,拖累到其他科目,也只好咬緊牙關,繼續唸下去了,而其它科目我就利用剩下的時間慢慢的補強囉。
    現在距離學測,也剩下不到半個月的時間了!再學校時,每節課幾乎都變自習課,這時候就是考驗自己自制力的時候,如果每節課還都玩手機、看電子書就糟糕了!趕快把手機都先借給同學吧,這當然是玩笑話!但是真的都不要在碰囉!
    接下來再學校自習時,我讓自己看各科的讀書時間,盡量跟學測考各科的時間重疊,讓自己習慣這個時間,再考試時也不會感覺太慌亂,而且讓頭腦也能習慣在這個時間,就是要思考這個科目,這是我的小小計畫。
    陽光獎學金的金額,對我而言其實不是個小數目,一時也不知道該用在哪……而且現在又這麼的接近學測,也沒時間玩樂了!把錢存起來應該是最好的選擇,未雨綢繆也是必要的!

  16. student1 Says: 
    一月 19th, 2011 at 10:59 pm

    310 45 蘇家賢
    謝謝陽光獎學金給予的獎勵,這次能夠獲獎對我而言是一種自我進步的證明,相信有了這次的鼓勵下次的考試(也就是大考)能有更大的進步。
    在這段漫長的考試準備期間,我除了設定目標努力去追求之外,也看了許多考場前輩的建議,讓自己對於大考能有多一點的認識。老實說我是在第一次模擬考中體會到自己實力的不足之後,才決定捨棄電腦,用心苦讀,我覺得有ㄧ句說得很好:「當你覺得為時已晚的時候,其實恰好是最早的時候。」不要去沮喪時間的流逝,你應該去為你還有剩餘的時間去歡喜。
    我覺得準備考試的重點除了管理時間是最重要的部份外,精神和意志力也是一個決勝點,盡量讓自己在十二點以前入睡是很重要的,這樣才有精力去應付明日的高三課程和複習進度,有些人可能覺得三年級的課程可以放掉,只要專攻學測範圍就好,其實並不然,許多高ㄧ和高二的知識,都可以在高三的課程中做進一步的了解,並加強概念。
    我個人認為除了正式的考試之外,先前的模擬考都只是個參考,考完之後只要確保自己會了,成績只是假象,因為當你弄懂了裡面的概念之後,你已經比那時候的你更強了,不要因為成績而打擊自己,要沮喪也要等到學測之後再說。
    當然除了讀書之外,相信大家都知道休閒時間也是不可或缺的,可以去找個運動,每週花三個小時,讓自己活動一下,我選擇的運動是跑步,除了能發洩情緒,也有助於意志力的鍛鍊。
    最後,除了考試要看的讀物,休息讀物也是很重要的,我要特別感謝班導游春祥老師除了願意陪我們留在學校晚自習外,也會在班級後面的佈告欄貼一些小文章,有的是詼諧幽默的,有的則是充滿人生哲理,我常常利用飯後時間去閱讀它們,考試用讀物的功能大部分都只是短暫的,考完就忘了七八成,可是這些文章卻可能陪著你度過未來人生會遇到的難關。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