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全校成績優良獎 / 103學年度第1學期第1次期考全校成績優良獎

編號
班級
姓名
獎項
備註
1
112
林欣蓉
全校
 
2
112
李婉瑜
全校
 
3
112
林楚青
全校
 
4
113
葉家榮
全校
 
5
113
張育銘
全校
 
6
113
陳悅然
全校
 
7
201
林景翔
全校
 
8
201
王三平
全校
 
9
205
許煜暉
全校
 
10
205
陳昱翔
全校
 
11
212
洪綾韓
全校
 
12
213
莊鎧爾
全校
 
13
301
黃信維
全校
 
14
301
周廷育
全校
 
15
305
謝劭偉
全校
 
16
312
戴雅萱
全校
 
17
313
陳立富
全校
 
18
313
高家祥
全校
 

19 Responses to “103學年度第1學期第1次期考全校成績優良獎”

  1. student1 Says: 
    十一月 7th, 2014 at 7:17 pm

    我是201班的王三平
    首先我要感謝陽光獎學金的捐贈者:林宏裕教授
    在升上2年級之後,功課壓力明顯的增加不少。(尤其是國文、英文、數學這三科幾乎花了我很多時間去準備!!!甚至要熬夜熬到2.3點)而且在這個時候大家都在背後酸我。
    不過,他們越是酸我,我就越認真的考給他們看。當我在開學第一周得到國文進度表時,我就先把要默背的內容寫在一張紙上,然後在車上的時候來看。每天這樣一點一滴的背,到段考前兩個禮拜就不用再那邊緊張。數學的話就當解完題目之後,對完答案之後,就去找講義習作裡面是否有相關的題目,加深自己的印象,當答案有錯時,不會一昧的把解答的答案抄進去,而是再從頭算一次,看哪裡出了錯誤。然後社會組最弱的科目:物理生物,我也看了好幾次,然後把講義的題目努力的做。果然不負眾望,考了第二名,雖然離第一名還是有點距離,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朝向我的目標前進

  2. test Says: 
    十一月 7th, 2014 at 10:03 pm

    301班周廷育
    感謝陽光獎學金的捐贈者:林宏裕學長
    升上三年級後,面對學測和不斷接踵而來的模擬考.段考,時間的分配變得格外重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讀書方法更是能為自己省下許多時間的不二法門,還能在無形中為自己找出時間.喘口氣.做些休閒娛樂活動
    且三年級留校自習發現有好的共學夥伴是件很重要的事,遇到困難時可以互相討論,也能教學相長讓自己學習到更多,唸書唸累了,同學的一句鼓勵.一個微笑.甚至幾句不經意的笑話都能給我很大的力量,讓我更有動力及信心繼續向前

  3. student1 Says: 
    十一月 8th, 2014 at 9:32 am

    我是113班的張育銘,我也要先感謝陽光獎學金的捐贈者:林宏裕教授,這是我第一次考高中的段考,果然和國中差別很大,在國中,考試前一個星期再來準備就很足夠了,但在高中,如果不養成每天認真讀書的習慣,絕對沒辦法拿到好成績,這次我考得最不理想的科目是國文,這也是因為我沒有花時間在國文上,所以有很多不該犯的錯誤,希望下次能更小心謹慎,還有數學,高中的數學比國中難太多了,當做到不會的題目時,要試著自己想一想,真的想不出來再去問老師,最重要的是要釐清觀念,如果觀念不對,做題目一定會錯很多,至於英文,英文是一種語言,不僅要背單字自,片語和文法,平時還要多聽雜誌,一天天地累積,最後一定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自然科則要謹記一點,千萬不要死背,如果只是把概念背起來,一點用都沒有,只要題目稍微變化一下,絕對會考得很糟,我覺得我不是那種很聰明的人,所以為了考出理想的成績,只有一個辦法,就是要堅持下去,這筆獎學金我打算把它存起來,因為代表著有人在肯定著我的努力,對我來說,這是支持著我前進的動力,人生不可能一直一帆風順,當遇到挫折時,我們所要做的不是逃避,或當個縮頭烏龜,而是要勇於接受挑戰,證明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能達成目標。

  4. test Says: 
    十一月 8th, 2014 at 10:36 pm

    我是201班的林景翔
    我想要先感謝陽光獎學金的捐贈者:林宏裕學長
    升上二年級,因為位於社會組前段班,許多同學善用下課時間,背英文單字,算數學等等,壓力無形而來:怎麼大家都這麼認真,但我告訴自己要穩住自己的腳步,按照自己的節奏,一點一滴的,慢慢的把基本概念建立起來,不要和別人比較,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敵人。此外我養成一個好習慣,就是當老師教完某一課時,我會趁記憶力還沒消退,就把它念過,並練習題目,遇到不會的題目,我一定會去問老師或同學,直到我搞懂為止。因此在段考前,我只需要快速複習,就能把之前的概念喚醒,因為之前都已經讀過一遍了。沒想到這次出乎意外地,我考上全班第一名,我自己也有嚇到,因為我高一的成績雖然不錯,但從沒這樣高過,我還高興了一陣子呢!那既然已經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我就會繼續按照這個步調,持之以恆,相信自己做的到,加油!林景翔!

  5. student1 Says: 
    十一月 9th, 2014 at 9:53 am

    我是205班的許煜暉,在此我像要先感謝陽光獎學金的捐贈者:林宏裕教ㄎㄨㄥ授.
    高中生活和國中生活不太一樣,升上二年級後,經過編班,壓力也顯得更大,每天的壓力促使我每天的進步,我也在這壓力中,找到我的讀書方法.
    良好的讀書氣氛,是我們讀書的動力,每天我都會利用空檔時間,能讀多少就讀多少,在學校的下課時間,會把上一節課上的東西再複習一遍,回家也比較輕鬆,能準備明天週考要考科目,每天早上床,邊吃早餐邊被一些成語或是英文單字,在想物理時,有些時候光一題就耗費我半小時,常常算到1.2點才能休息,我的數學不是很好,因為如此,時常把同學挖出來教我,互相切磋,畢竟孔子曾說過:「獨學而無友,則孤陋寡聞.」
    這次的段考,因為壓力的關係讀得特別勤奮!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考出了一個理想的成績,繼續朝我的目標邁進!!

  6. test Says: 
    十一月 9th, 2014 at 1:17 pm

    我是212班洪綾韓。很高興能獲得陽光獎學金,首先要謝謝獎學金的提供者林宏裕教授,提供這筆獎學金鼓勵同學認真念書。高一下學期末選組時我曾經過一番掙扎,很擔心自己是否真有能力念自然組,幾經考慮之後還是選擇接受了挑戰。
    一升上高二,立刻感受到一年級時從未有過的壓力,同時要念好多科目,物理、化學的難度增加了不少,生物變得更多更雜,數學也顯得更複雜,我不經開始擔心自己是否應付的了。選了自然組,最大的改變就是花在自然科的時間多出了許多,相對而言,就壓縮到了念社會科的時間,加上社會科沒有排周考,在分數優先的情況下,自然就先讀自然科,等到考前一到兩周才開始趕社會科的進度,念的可說是相當不安,總會反覆地懷疑自己會不會念不完?這樣真的有念熟了嗎?還好,自然組的社會科相對而言是比較簡單的,真正的戰場還是放在數理科上。說到自然組,尤其是三類,更是高手雲集,這次我能獲得這筆獎學金,多少也有些碰運氣,如何讓自己的成績維持在一定的水平之上,面對更激烈的競爭,才是我接下來要面對的挑戰。

  7. student1 Says: 
    十一月 10th, 2014 at 5:34 pm

    305 謝邵偉
    這次段考除了要準備高三的範圍之外也要顧及學測的準備,在時間的規劃上上正課有一半時間用來準備高三的範圍,一半的時間用來加緊複習的腳步,就連中午的時間也不放過,只能用每堂課下課的十分鐘小睡會兒來補充體力,放學之後吃個飯從六點半到晚上十點是我的讀書時間,回家後洗個澡之後就累癱在床上,到段考前都是這樣準備著,高三段考的進度內容又相當艱深讓我面對此次考試相當緊張,沒想到這次竟然能夠獲得全校優良奬,我想我的努力大概沒有白費了,我想把這筆錢儲存下來,以備未來不時之需,經過這次段考後我要繼續堅持下去,不管是面對學測還是高三進度我都要咬緊牙關以期待成熟的果實到來.堅持下去加油!

  8. student1 Says: 
    十一月 10th, 2014 at 5:50 pm

    我是313陳立富,感謝陽光獎學金的捐助者林宏裕教授,能獲得這份獎金是份榮耀更是種鼓勵,在此分享自己學習的一些心得:升上高三,接踵而來的段考與模擬考轟炸忙碌的生活,時常在模擬考和段考的準備中拔河猶豫,然而對於未來大學課程,高三所學可說是一大基礎,因此即使在學測迫在眉睫之際,我仍要求自己得好好熟讀高三課程,為了能兼顧兩者,我調整自己以往的讀書方式,高一高二時,我總是跟著學校的週考進度複習,但是高三後,我則是跟著老師課堂所教來規劃,在每堂課後確實理解內容,家中則再花部份時間好好演算,如此便能兼顧好高三課業,剩下的時間也可以全力衝刺學測,加上高三某些內容是與學測相關,甚至重疊,加深的後背知識更讓我在準備學測時得心應手,尤其是在自然方面;在心靈方面,高三課程也意味著指考的重頭戲,如此為了努力學測而放棄高三課程,那學測失利時,將會毫無後盾,落得兩頭皆空的地步,因此現在的我仍然建議大家應該好好鞏固高三,時間絕對不嫌少,端看你如何運用,與學習之方式,共勉之

  9. student1 Says: 
    十一月 10th, 2014 at 7:04 pm

    我是205班的陳昱翔,我想要先感謝陽光獎學金的捐贈者:林宏裕教授
    從高一升到高二,課業就像是一個崎嶇的階梯,想要爬上去,就必須想辦法去克服眼前的問題,而我在高一時可以說是考前一週才唸書,但現在環境壓力下,我開是會摧自己要坐在書桌前,一開始不習慣,但漸漸得成為我日常的習慣了,每天會認真在書桌前讀一兩小時的書,在學校的下課時間會背一些課外單字,讀書大部分是數學跟物理,有時會因為一個題目想了一整天,但到最後自己解出來的成就感則造成我一個飛越性的成長!學測悄悄得到來,這時我該準備的是能打敗上一個自己的能力,唯有這樣才能戰勝一切,持續進步是激烈競爭的原動力,持之以恆、努力不懈,把自己的本分做好再去做其他的事,在對的時間、對的場合、對的人物,做對的事~加油!

  10. student1 Says: 
    十一月 10th, 2014 at 9:37 pm

    我是112班李婉瑜,首先,感謝林宏裕教授,提供了獎學金給學弟妹,讓我們有一個奮發向上的動力。其實,自己並沒有想過第一次段考要考得如何,可能是對高中有太多不熟悉,以及課業上和國中的差別甚大,因此內心只希望不要考太差就好了。但或許是班上有競爭的氛圍圍繞,使自己也不得不認真起來,結果考出了比自己預期高的成績,有很大部分都要感謝老師及父母的督促吧!
    對於未來高中的活動,充滿著許多未知,不管是課業或社團,要兼顧如此多的事真的很辛苦,並對每一個人來說,也都會是必經歷的困難之一。但是,我想試著去克服,且將此做為一個目標,像是透過一次又一次課業上的預習或複習,並在面對挫折時不退縮,及觀念上的改變,重新去思考考試是為了什麼……等等的行動,如此一來,我想,每天一點一滴的努力,有一天是可以達到預設目標的吧。
    接下來的規劃,希望接下來的學習態度可以繼續維持,不讓自己滿足現狀而停滯不前,並期許可以和同儕相互幫助、成長。而這筆來不易又內含許多意義的獎學金,我想,除了自己買幾本書之外,就交給父母,讓他們能做更有效的安排。

  11. student1 Says: 
    十一月 10th, 2014 at 10:58 pm

    我是113班的葉家榮。這次得到陽光獎學金,我感到意外且興奮。在此感謝陽光獎學金的捐贈者—林宏裕教授,提供我們另類的學習動力,也給予我極大的勇氣為下一次的段考邁進。這是我高中生涯的第一次段考,我感到相當緊張,害怕自己不再像國中一樣那麼容易面對考試的壓力,因此我更加奮力去面對此次的考試。自國中始,我以養成每天讀書的習慣,我不敢說這是一個好習慣,但我藉次不僅樂在其中,亦得分外的安心去面對未來重大的考試。我認為讀書之樂在於融會貫通,並且得到其真理之所在,當任何事情能夠迎刃而解時,是何以痛快的!正如翁森所撰四時讀書樂所言,讀書有其旨趣,可與天地同心,獲得生命中的樂趣。每一科目在我心中自有其地位。國文給予我安定的心靈,啜飲古詩、品茗散文、親嘗小說,皆使我自平凡中獲得奧妙,也給予我舒適的空間想像與沉靜;遨遊在數學的天際,穿越幾何與代數,能夠得到許多真知;物理帶領我琢磨於力學與熱學,探究科學家的思維及其實驗的精神……。對於未來的高中生活,我想自己不僅要堅持於課業上,也期許自己能夠多參與其他的課程,以獲得更多有趣的新知。最後,我要贈給自己一句話:「We can nearest to the great when we are great in humility.」提醒自己對任何事情能如同竹子般,不僅節節高升,更要保有謙虛的態度。

  12. student1 Says: 
    十一月 12th, 2014 at 7:55 pm

    我是112的林楚青。
    感謝林宏裕教授捐贈陽光獎學金,肯定學生的努力並鼓勵學生奮發向上。另外,我還要感謝家人及朋友們的相伴與支持,他們的體諒讓我能心無旁鶩的專心讀書,他們的照顧,提醒我努力讀書固然重要,身體的健康更是重要,他們的關心,告訴我,我在求學的路上並不孤單。
    這是我升上高中的第一次段考,因為尚未熟悉高中的步調,所以準備得相當匆忙,以致接近考試時有些慌張失措,之後,我會事先計畫好讀書的進度並調適好生活作息,希望下次段考能從容應考。因為高中的課業份量頗多,加上對於自己的課業表現有一定的要求,所以壓力還滿大的,我現在正在尋找釋放壓力的出口,也試圖調整自己的心情與心態。
    我一直以來有個無法克服的障礙,就是每當我在時間的壓力下解題時,我往往失常,而當我經歷越多次失敗,我越是對自己失去信心……也許是我題目做得不夠多吧,希望在多加練習過後,我的數學成績能有起色。
    這份獎學金,我除了想用來充實書庫外,我也想與一直陪伴在我身旁的親人及朋友們分享。

  13. student1 Says: 
    十一月 12th, 2014 at 9:40 pm

    我是113班的陳悅然。我要感謝林宏裕教授捐贈陽光獎學金給我們,讓我覺得讀書可以有許多收穫真是好。其實我超級怕考砸了,因為感覺同學都超強而且我有多次小考考的不理想。我完全在準備那種面對爛成績然後不哭的平順心理。結果詭異的成績就那樣出來了,有些好有些爛讓我心裡五味雜陳。雖然之前考了人生第一次的三十分,可面對無法達到自己期望的成果時,還是很難過。我知道世上天才很多,可能他們花不到你一半的努力就可以超越你。我以前覺得那不公平,但後來就想說沒關係,有努力就好。其實我這次很僥倖,因為很多同學可能沒有用盡全力念書。他們平常玩手機都可以考的那麼好,可我覺得自己算很努力了,還考輸很多。上了高中我才深切的體會到人跟人的差距可以大成這樣。特別是數學,感覺以前我會靠數學贏別人,可現在輸最多的就是它。數學成績加總乘以六,輸個幾分就輸到天邊去了,這讓我有點傷心。我覺得理科滿有趣的,可我就是考的不亮眼。班上恐怖的人很多,隨便講個觀念解釋個題目都讓我很受打擊,他們真的超厲害!我希望下次段考我可以繼續努力,雖然可能考的不理想,但我要相信自己。我覺得信心很重要,還有運氣。我每次的成功都是驚險的越過去,讓我覺得我運氣很好。可能老天爺覺得幫我一把還不錯,所以我決定要對世界有所貢獻,好報答上天。最後,我誠心的希望我下次還有機會寫到這個。大家一起加油吧!

  14. student1 Says: 
    十一月 14th, 2014 at 7:23 pm

    我是213班莊鎧爾
    首先感謝陽光獎學金的捐贈者-林宏裕教授。
    升上二年級,各科的難度都提高了,各類競賽也增加不少,以前就聽聞過,二年級的時間處於極度忙碌的狀態,如今自己邁入了這個階段,才真切體會到時間的珍貴,想做的事太多,真正做到的又太少,不時反省自己是不是又浪費了許多有用的時間,我想這時最重要的就是調整自己的讀書節奏,妥善規劃自己的時間,使時間的運用在課外、課內、段考、比賽間達平衡。
    段考最重要的還是讓自己知道自己的弱點,也許多少放不下爭勝之心,但事後檢討還是最重要的,這次段考最不理想應該是國文科,不論選擇題部分或作文方面都有待加強,相信許多人與我面臨相同問題,一提起筆,腦中一片空白,就算有再好的構想,苦於文采不足,無法將其轉換為精彩的文辭,字詞用的過於平淡,難以寫出精美文句。
    我想這不是一朝一夕就能達成的,因此我希望能往幾個方向努力,第一,來自外部的刺激,多閱讀別人的好文章,將其中良好的句子吸收並運用,其中也能學得他人是如何錘鍊一字一句。第二,內部的靈感,靈感並非純屬機運巧合,是經驗的累積,多探查己的內心,將經驗轉化為文字,相信能寫出文情並茂文章。
    二年級的時間過得非常快,轉眼就是一天、一周、一個月,希望我能在這有限時間內創造豐富二年級生活。

  15. student1 Says: 
    十一月 15th, 2014 at 1:42 am

    我是301班黃信維
    首先感謝林宏裕教授,提供獎學金鼓勵學生奮發向上。
    過了一個暑假,我已升上高三,此階段是一個很重要的旅程,所要面臨的困難會一一浮現,最大的難題便是處在一個兩難的局面,一是高三正在趕的進度,二是複習一、二年級的課程。兩邊都必須要兼顧好,所以會感覺很趕,時間很緊湊。那麼面對這個問題,要從哪裡下手呢?這時候時間管理就顯得很重要。如果把自己的時間管理的很清楚,不但可以讓自己明白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而且也可以知道自己已經做了什麼事。像是可以去買週記式筆記本,可以用來紀錄,規劃每天所要做的事,常忘東忘西的人就可以這麼做。另外在一週結束前,還可以用來檢視這一週做了那些事,已經複習多少書了,這些都對讀書分配很有幫助。讀書所需的精神不外乎就是持之以恆,唯有努力不懈,才有機會達到目標。所以,如果在這悠悠漫長之道上碰到困難,其實不管現在學生的身分,還是以後出社會後的角色,都不要輕易妥協,掙扎的過程很重要,這場仗我們最大的敵人,便是我們自己,唯有戰勝自己,才能往成功更邁進一步,正值青春的我們,何不把握機會,把握當下努力呢?最後,期許今後我能夠更充實自己,不會讓自己後悔,各位一起加油吧!

  16. test Says: 
    十一月 15th, 2014 at 4:59 pm

    我是112班林欣蓉,首先感謝林宏裕教授捐贈獎學金,鼓勵學生認真讀書。
    這次得到陽光獎學金,我很意外也很開心,覺得平時的努力沒有白費。其實一開始進入高中,我對這繁忙的步調感到陌生,所以沒有對自己抱有太大的期望,只希望能夠盡我最大的力量去準備考試,但沒想到第一次段考的成績比我預期的還要好,這讓我更加肯定自己,也讓我更有力量繼續奮發向上。想想讀書雖然辛苦,也必須犧牲掉玩樂的時間,但盡力去達成目標的感覺卻使我收穫滿滿,我覺得我學到的並不是只有課本上的知識而已,同時也學會了如何盡心盡力地做好每一件事,這就是人生的態度。
    在努力用功的時候,我覺得很充實,相對的每當我開始變得怠惰,怠慢了讀書的腳步時,我便開始有種不踏實的感覺,並且深深地檢討自己是不是任意的讓時間不在我的掌控中流逝,因此,我漸漸地學會運用時間,規劃讀書及休閒的時間,讓我能在忙碌生活中忙裡偷閒,也能有效的利用時間按部就班地達成目標。
    這次不錯的成績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但這次好並不代表下次也能如此,所以我時時刻刻警惕自己不能鬆懈亦不能停滯不前,每個時段都要有一定的成長與進步,同時,我也沒忘記要保持身體的健康,因為健康就是人生最大的財富。希望我能不斷的鞭策自己向前邁進,並且繼續保持下去。

  17. student1 Says: 
    十一月 15th, 2014 at 8:41 pm

    我是313高家祥,十分謝謝提供陽光獎學金的林宏裕教授,這筆獎學金無疑是在高三生活中一個莫大的鼓勵。
    生上了高三,最讓我感到痛苦的莫過於國文作文和英文翻譯,前者總是沒辦法像其他人一樣信手就拈來一詞佳句,往往前後矛盾,文氣不順,後者則常被句型囿限,偶有創思,則被評為亂作。很難,很難在高三的日子裡尋得一個平靜的周末,也很難去意識到自己竟又匆匆過了三個禮拜,每當自問,我到底在這一個禮拜裡學到了甚麼,空白,是我唯一的記憶。每天,總有幾個很不吉光的片羽,提醒我快要學測了,而級分總是卡在不上不下的73級分,但要進步那一點點,需要再仔細理過多少日夜的字田,需要,在這寒冬霏雨中,用多大的心力來撐持脆弱的自己,但我還有幾天能準備,還有幾個禮拜能供我繼續消耗,直到近日,我才終於了解——我不能再讓歷史重演,重演我靡費的日子,重演不堪回顧的過去。目前,也僅能如是的期許自己。
    我想這並不是讓我抱怨的專欄(可我已吐了大半的苦水了,開心!!!),應當還是要說些正事。在這說長不短的78天,只要每天提醒自己進步0.02,在78天後,每個人都能夠變得很厲害,但往往我們缺少了整個宏觀的胸襟,像我,總是期望自己能在一個下午讀過書以後就能有顯著的成長,卻忽略的積沙成塔積水成河的道理,且讓自己持續的進步,終會有成功之日。
    此外,也建議各位能買一本筆記本,在每天睡前寫個一兩句佳句(中英皆可)或例子(筆記本一定要買順手的,像我買了7到8個後才找到自己真正能耐用耐看的),持續的記錄與背誦,假以時日必有結果。
    祝大家都事事順利,也祝福林宏裕教授能天天快樂

  18. student1 Says: 
    十一月 16th, 2014 at 11:10 pm

    我是312戴雅萱
    非常感謝提供陽光獎學金的林宏裕教授。上了高三後,壓力無疑的是變大了。其實這次段考給了我許多的鼓勵,前幾次模擬考的讀書狀況都不太好,不是不專心,就是心靜不下來,但是唯一不錯的就是—上課很認真。這件事再現在的高三生活其實有點難做到,學測在即,大多數同學都不怎麼認真於段考,因為學測不包括高三段考範圍。上課時,只會有少數幾人在認真聽課,不過,對我來說,學習好像是比這些更重要的事,我無法為了學測而停止學習。
    所以,總而言之非常感謝這次的獎學金,讓我有繼續堅持努力的動力!

  19. student1 Says: 
    五月 1st, 2015 at 10:20 pm

    我是201班的江炤胤。很高興能獲得陽光獎學金,首先要感謝獎學金的提供者北科大林宏裕教授,提供這筆獎學金鼓勵同學鼓勵認真念書。從暑假開始的暑期輔導升上二年級進入一班,發現我身邊的人都好認真跟我高一的同學有些落差,他們總會把講義、考卷都寫完,於是我也開始實行這種方法,從高二上以來,雖然都已盡了自己的力量,但還是只差0.多的分數掉到兩名外,但是自己也知道,這些差距只是運氣罷了,何況當時在段考前一天,TOEIC公開考試,能考到這樣其實也不錯,於是保持著某種信念,只要持續且努力實行,總有一次機會會降臨到我身上,就在第三次段考,在校對成績還是嚇了一跳,竟然讓我從原本的分數又多加了3.多分到了90,這是從國中升上來後在高中沒見過的,直升1名,才真正體會到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成功是留給肯堅持的人。在這次段考一樣是跟往常一樣的方法,前一禮拜大概全科都讀完寫完,一直複習課本內容,像是非選(默寫國文、英文佳句、單片)也會在一星期前讀完,剩下的一星期也是持續複習,這次只是多了運氣,才能從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第二次段考緊接而來,心中有著對考試的抗拒和畏懼,我選擇相信自己持續努力就能撐過去,每次都是如此,雖害怕沒能如期讀完,更怕自己沒能盡力,畢竟分數這種東西,沒有比這過程中的態度努力重要,剩下就交給天吧。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