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期中考進步獎 / 99學年度第2學期第2次期中考成績進步獎

 

班級
座號
姓名
獎項
104
13
林秉儒
甲種
109
20
林裕盛
甲種
113
12
林恩廷
甲種
113
27
劉明芳
甲種
113
30
簡君霖
甲種
203
08
林子皓
甲種
203
39
黃奕昕
甲種
204
15
陳孝寧
甲種
204
35
簡亦佐
甲種
205
39
黃立成
甲種
205
48
游志偉
甲種
206
02
王世任
甲種
206
19
許仲評
甲種
206
22
陳俊宏
甲種
207
13
林廣柏
甲種
208
12
周勇成
甲種
209
05
林子敬
甲種
210
01
吳厚呈
甲種

19 Responses to “99學年度第2學期第2次期中考成績進步獎”

  1. test Says: 
    六月 9th, 2011 at 10:46 pm

    204班15號陳孝寧

    這是我第一次獲得甲種進步獎學金,上學期看到同學,輕輕鬆鬆就有兩千元入袋,讓我羨慕不已,總希望自己可以得到!
    其實進步並不難,尤其是對我這種平時有點混的人來說!平常總靠著我的小聰明,臨時抱個佛腳,考試成績就不至於太差,大約在及個邊緣徘徊!而平時數學不怎麼好的我,終於在這次段考的範圍找到屬於我的一片天!其他科目也因為數學的進步,分數也慢慢的往上爬!
    心裡冒出了一個想法告訴我,想要鹹魚翻身就只能靠這次了!所以我一改之前的陋習,早早開始準備段考.成績出來,我自己也嚇一大跳,尤其是平時我也算拿手的國文,這次竟然考到社會組第一(好像也是全校第一),數學也終於及格了!其他科目也都有進步!只可惜了英文進步的不夠多,沒能一舉衝上班上第一名!
    有了這次的經驗,讓我知道原來我自己做的到,只要及早準備,用功讀書,我的表現也可以很出色!下次我不僅要再拿到甲種進步獎,還要挑戰班級第一,甚至全校成績優良獎!!請大家拭目以待!!

  2. test Says: 
    六月 11th, 2011 at 1:53 am

    208周勇成
      我是從高二才轉進8班的阿呆,高一時老是無憂無慮,比起國中對成績根本就沒感覺了,直到高二換班才感受到環境大變(更活潑,更歡樂,更認真,更團結….),總之班上風氣真的超讚的!!
      這次段考的準備方式和以往差不多(考前x天),不過仍稍有提前幾天(y天,x+y<8),重要的是心境改變啦!因為我又多了兩項幸福而美妙的壓力,總能夠助我多向前幾步,也讓我對未來更感興趣。其一當然就是我對數學和物理的興趣,從小我就愛數學和自然科學,至今或未來我絕不會變。我老愛追根究柢,然而我發覺對於現在這還太理想了,可能是工具(知識,如:高等微積分,想像力等…)不夠用了,這讓我體悟到有空時就要不斷充實課外知識,課內則一定要顧,日後才有機會發揮自己的興趣或專長。其二則是不能說的秘密啦!
      我非常感激所有上課老師,每個都教得很好,可惜有時我專注力不足(分心及眼鏡度數不夠),導致成績並沒能很突出(甚至陷入谷底),不過接下來我會認真上課,因為我已經重配眼鏡了,心境也大有變化,希望下次段考還能更加進步!(也謝謝世維老師超有趣的上課方式讓班上同學對物理更加有興趣)
      在不到一年就學測了!希望我能繼續進步,努力碰觸甚至擁抱夢想,也希望第二項壓力能在兩年後,蛻變成我再來的新動力,不斷向前進!(對於未來或現在感到渺茫的人們能多想一想,找出自己的動力源,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3. test Says: 
    六月 13th, 2011 at 6:33 pm

    113班12號的林恩廷
    這是我第一次得到這個獎項,對於這次能拿到這個獎項,心裡真的挺開心的,也很慶信自己在這次的段考中有多付出一分的努力,成績也有進步.

    關於這次的準備,基本上最重要的心得是,上課真的要認真去聽,題目也要做,而且要跟上老師上的進度,最好是在放學當天就把今天所上的課做一個統整的複習,即使復習不完,也盡量將理科以觀念為重的部份做以複習,將上課所交的東西用力在腦中留下概念,當然到禮拜六日時也是盡量抓點時間做題目,如果當讀書讀到很心煩讀不下去時,也不要強逼自己坐在書桌前,做點其他的事來轉移注意力,當然啦!轉移完注意力後還是要回頭看看書,不一定要多,但一定要讀,多多少少都有幫助,更重要的是,有讀總比沒讀好!最少也是一種心理安慰,可以騙騙自己今天有翻書!!

    至於有沒有進步,那可能又是一回事了!就拿英文或數學來說,如果你本來就不擅長,平常總在及格邊緣徘迴,那你一定要有一個心理建設,你不可能一次就大幅進步,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很多事只能慢慢來,讀書也不例外.數學從概念基本題一步一步做上去,重要的不是作法,而是要知道自己再寫什麼(很多時候數學算式都在無意識的狀況下寫完,當然答案大部分都錯的),英文就不用說了,大家都知道要怎麼準備,只是看自己要不要準備罷了(猜運也很重要)~除此之外還有諸多讀書心得,再此也不一一列舉,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步調,不用看著別人的腳步,每篇心得都是參考,不是考試聖經啊~

  4. student1 Says: 
    六月 13th, 2011 at 8:15 pm

    113班27號的劉明芳

    第一次能拿到陽光獎學金,感到非常的榮幸與開心.十分感謝此份獎學金的提供者,畢竟對高中學生來說要拿到數千塊是不太容易的,這兩千塊對我來說似乎有多了另外一種不同的意義.
    因為前面兩次的段考真的考得太差了,所以這次才有幸能拿到進步獎.說真的有點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算是意外的收入吧.
    考差了段考,賠掉了電腦.因為時間太多了,真的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才六點多,就已經沒有事情可以做了,這樣的生活真是有夠無聊,所以才花了一堆的時間在看書上面,或許就是這樣才造就了這次的得獎了吧!!
    因為這次有這樣花了比較多的時間在看書上,所以也拿到了不錯的名次,希望下次可以拿一次獎學金,看到同學們一直有獎學金可以拿,而自己卻沒有,心裡也頗不是滋味,這次的期末考,我想我也會跟上次一樣認真的準備,想看看自己是否能和其他的同學一樣,!!!
    也期望班上還沒有獲獎的同學,能夠拿到獎學金,這樣就不用羨慕別人了,要不這次段考的普遍進步,大家也拿溫良的獎學金拿的很開心,這次加上陽光獎學金,總共拿了2400$,但是這個比起每個學期拿10000$,又每次都拿三千的人來說,或許只是一點點吧,但是我還是會好好珍惜他的,這輩子都還沒有當過第一名的我,考第一名對我來說似乎有點天方夜譚,希望能在高中生活裡拿個不錯的成績,考的上好學校
    這裡也祝福高三的畢業學長姐們,畢業快樂!!!!~~~~

  5. test Says: 
    六月 13th, 2011 at 10:03 pm

    207班13號 林廣柏
    這是我在宜中第一次得到進步獎,回想高一的時候,總是無憂無慮的過著日子,並且以國中時候的考試前一到兩天看個書、抱個佛腳的心態去面對考試,從來也不會去擔心成績太差等等……,日復一日直到上了高二之後發覺高一的基礎不太好而且驚覺到成績不太理想卻越來越接近了學測、指考,開始漸漸擔憂了起來,就決定開始慢慢地努力,剛開始的幾次段考考出來的成績只有比高一的時候好一點點,可是卻花了比高一多了更多的努力,努力與成績完全不成正比的情況下的我,幾度想要放棄努力,但我最後選擇了繼續努力期待有一天可以進步幅度大一點,經過了幾次的段考之後,努力的成果終於展現出來了,這次不僅僅讓我從平常的二十幾名衝到了第六名還領到了在宜中的第一次的進步獎,使我非常的高興並且讓我對於努力念書上面產生了一些些的信心,也對於在於念書上面產生了一些些心得,希望下次段考的時候可以保現有的成績同時再進步,並且想藉由這篇文章勉勵一些成績不太好的人希望看了這篇文章後可以慢慢努力考到理想的成績,也能勉力我努力不懈直到考上理想的大學科系為止。

  6. test Says: 
    六月 14th, 2011 at 8:31 pm

    206 陳俊宏

    自從進了宜中就很少拿到一些學業上的獎金了,但是這次我拿到了甲種進步獎,之前是拿有拿過乙種獎學金500元,雖然已經500元也不少,但是藍色的鈔票看起來更有吸引力吧!!

    我非常感謝創辦這個獎學金的人或機構,讓每個人都有了一些動力,有一些往上爬的力量,但是我也非常的意外為什麼我會拿到這樣豐厚的甲種獎學金,一年級的時候不管再怎麼認真,想拿也還是拿不到,不過這次我卻做到了,讓我非常的意外阿!!我只是比平常更認真的上課和少打瞌睡,還有放學回家後看一看書翻一翻書,就有甲種獎學金了,真的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情!!我好希望好希望這種有利於課業進步的獎學金可以再多一點,這樣同學也可能會非常的認真上課和複習吧!!拿到這豐厚的獎學金後,我覺得我下次段考的成績又會提升了一點吧!!希望同學也可以定一個目標,加加油!!

  7. student1 Says: 
    六月 14th, 2011 at 9:58 pm

    10920 林裕盛
    在高一的尾聲能夠得到甲種進步獎,我感到非常開心 。我想這次可以得到進步獎應該是來自於我的讀書方法改變了,以前我總是以為在學校可以不用聽老師上課回家自己讀也行,但我發現這樣的讀書方法能夠持續的時間有限。讀書來自於平常的努力而不是來自於考前臨時抱佛腳。所以我這次嘗試聽老師上課不在打瞌睡或做自己的事,雖然沒有說到全神貫注的境界,但我已發現自己的成績有在往上爬了,於是我更努力的再考前衝刺。考完的當下我發覺考卷好像沒有以往的難,但以往成績都一直不是很好的我理所當然的也不會太在乎這次的成績。可是在我收到成績單的那一剎那我真的下到了,我趕緊把成績和座號全部都重看一遍,等到確認無誤之後,心理所湧現出來的是至今從未擁有過的爽感。之後又得知自己得到了進步獎,還可以領2000塊,那種感覺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總之 領到這個獎固然好,但進步同時也代表著之前是退步的,所以之後我會試著把每次的段考考好讓[退步]遠離我。!!!

  8. test Says: 
    六月 15th, 2011 at 9:11 pm

    204班35號簡亦佐

    學測、親友的期望、自己的夢想……等,這些壓力迫使我努力築起屬於我自己的傳奇!不只是跳舞要厲害!連讀書也要有自己的一片天!高二下了,許多零碎的事情還是讓我有更多的藉口去逃避讀書,更多的放鬆也讓我的成績有越來越多的進步空間,也招來更多帶著怒氣的「關懷」。一連串的因果效應雖然逐漸消磨我的信心,但心有壯志的我卻未被打倒,反而成為驅使我成長的助力,當怠惰又使我停下,這些壓力化成的推力總是能把我一步一步往上推!這次的進步,更是助長了我的信心,也讓我接下來的半年更有動力,相信努力是會進步的!
    從一年級到二下,我始終過著悠閒的生活,大考進在眼前使我不得不努力,但以前的成績早就使我信心隨著一次次的挫折給打斷了!直到這次,二下的第二次段考,出乎意料的進步有了出乎意料的獎金使我的信心大為增長。真的深深的感謝這些獎金的捐贈者!使我相信:努力不一定有回報,但至少有機會!讓我下定決心不管下半年有多累,全力以赴!我努力了,一定會有機會的!
    希望學測就上,這樣我有更多時間可以做追我的夢!希望考上國立,不但減輕家裡的經濟負擔,同時也達到家人、親友對我的期許!
    希望204的同學們也可以互相勉勵一起努力,相信一個班級裡面的讀書風氣是很重要的!盡早考上大家一起去追夢也樂無窮阿!

  9. test Says: 
    六月 16th, 2011 at 9:00 pm

    20308 林子皓
    這次拿甲種,很開心 因為,也達到了媽媽的條件,我得到了我想要的東西
    也得到了自信,也得到了獎學金
    很謝謝獎學金的贊助人,讓很多的學生讀書以這個為目標更有衝勁
    也很感謝我的家人,幫我設了一個目標、獎勵。
    事實上,我是放棄了社團才有這樣的成績,當然,不是有社團就不能讀書,
    能夠兼顧的大有人在,但當你不行承擔時,請放棄其中一個,我就放棄了社團
    因為,我要的絕對不是在裡面得到的快樂,我的未來更重要,所以我做了選擇。
    而且希望學測就上,這樣我有更多時間可以做準備、打工、環島、出國之類的

    而讀書方式有了大大的改變,我得到了心得,其實,每個人有自己適合的方式、環境,而以往都留在圖書館,但這學期我回家讀,我更能認真,更能專心
    而且也減少自己玩樂的時間,把書填滿了我的生活,很多人都說我不會煩嗎?
    其實真的會,但忍耐過後,就撐過去了,一定會成功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一起進步!

  10. student1 Says: 
    六月 16th, 2011 at 11:01 pm

    20539黃立成
    這次我能得到進步槳其實得要感謝我們樂社的指揮,以前一、二年級時,總覺得段考成績大約保持在一個水平就好了,不用太高但也不能太低,因為每次我考差了總是會說:「沒辦法阿,我必須要練國樂。」,然後爸媽也只好不再追究,所以那也就自然而然的變成我每次考差的藉口。
    每當我們即將要表演或者比賽的時候,最累的其實是指揮,我們也頂多是盯著指揮棒才開始動作的人而已,而指揮必須要為了我們的表演連續5天沒闔上眼睛休息,但是我們卻沒聽過她抱怨過任何一句話!因為她說:「當自己決定要去做一件事,那就算再怎麼辛苦和艱難,也沒有資格抱怨,因為那是自己決定的!」就因為這句話讓我決定必須重新振作起來,雖然聽到這番話時大約是段考前6天,不過我也像我們指揮學習,幾乎5天沒闔上眼睛休息,才有機會得到這份獎金!
    也很感謝捐贈這份獎學金的人,真的讓人會更有動力的去拼!大家加油,學測一起考上一起開心,我們不能再繼續輸羅高下去了!!

  11. test Says: 
    六月 17th, 2011 at 6:51 am

    209班5號 林子敬
    首先我希望能對提供陽光講學金的各位已畢業學長姐及宜中校友聊表謝意。因為有他們無私的奉獻,我們在成績進步、欣喜之餘,還能有這樣豐厚的鼓勵。對於這份獎金的數目,老實說我並不是特別的在意,因為它本身所帶表的就是一種關懷與扶持。只要我知道還有一份真切的祝福在前頭引領著我們,我覺得這就夠了,而我也承諾我將妥善的運用這些祝福,而非任情的花費!
    對於這次的得獎,老實說我毫無準備。早在段考之前我就知道自己很有進步的空間,而段考之後我也知道自己的成績進步很多,但是並沒有想過會得到這個獎;這是我在宜中生活中得到的第一個獎項,過去從未有過如此殊榮!
    而我本身其實是一個非常散漫的人,因此在得獎後又花了一些時間去回顧我在段考前的準備情況,並認真思考我這次成功的原因。我發現我這次的不論是考前的準備時間、複習的專心程度還是題目的練習都比以前多上很多。在段考前倒數第二個禮拜,我便已經開始回顧之前上課的內容了;而我在兩次段考間所做的題目更是比之前多上兩倍有餘-或許就是紮實的學習和認真的心態讓我在考試時臨危不亂。另外,我對於自己認為考插的科目不花過多時間去惋惜應該也有一定的影響。
    最後我也希望能感謝新得運動的發起人,他讓我並非迷迷糊糊的拿到獎項,而是認真的回想考前的努力及成功之處。讓我更確定讀書的方法,也再欣喜之餘有朵了一分學習!

  12. test Says: 
    六月 17th, 2011 at 11:37 am

    206班19號許仲評
    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拿到甲種的進步獎,在高一每次段考完時,我只能羨慕班上成績好的同學,有拿不玩的獎學金,我的成績在班上總是落後,根本不會妄想可以拿到,唯一進步獎是最有希望的,進步獎分為甲種和乙種,甲種有2000元、乙種有500元,但我每次進步就只有一點點,退步卻是別人的一大截,高一上下學期結束了,我一次進步獎也沒拿到,成績還越來越爛,高二了,上學期還是一樣,以為編到普通班成績可以比較突出,結果還是一樣,班上的後10名總是少不了我,時間過的很快,上學期結束了,無論是前3名的獎學金還是進步獎,我都已經覺得在高中是不可能拿到了,但不知道為什麼,下學期我突然變的比之前用功,上課抄的筆記也比之前還多,到了第一次段考結束,雖然成績還是不理想,神奇的是我卻沒有放棄,上課一樣用功一樣認真,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第二次段考我進步超多,不過還是對是否可拿到進步獎感到疑惑,在前幾天班長拿張紙條給我,甲種進步獎的名單上竟然有我的名子,當場我無法相信,等了那麼久,終於被我等到了,我很慶幸當初沒有放棄學業,辛苦終於有了代價,對我來說金錢只是一個獎勵,而最重要的是甲種榮耀,以前我只會吃著別人用獎學金買來的東西,現在換我也可以用我自己的獎學金來請大家吃東西,成功是要努力而來,並不是一心想著要一步登天就能辦到的,這句話我深深的體會到。

  13. student1 Says: 
    六月 17th, 2011 at 8:27 pm

    1年4班13號林秉儒.
    這大概一生只有一次的感覺吧.不認真唸書.只光考運也有點太誇張.

    不過唯一有變的.我覺得應該是上課的態度.補習一樣補混一樣混.但上課我覺得差的最多.大概我只有聽課加作筆記.考前時看一下.就進步了….可能考運占了30吧!!而且這次真的蠻訝異的!進步21名.可能我們般太混了也說不定.但回頭來看.已經要的3次段考了.跟上次比較.差蠻多的.(退步)因為上課不是睡覺就是在發呆..又要有退步的感覺了..

    考前從今天抱一下佛腳不知道來不來的及.但因為上次的感覺..還是上課認真我覺得差的最多.希望大家也能一起加油.不要像現在的我.到考前才準備..成效真的不比聽課來的好.

    喔喔@@還有就是時間的管理也頗重要的!!依我當例子好了..1.我不玩電腦2.不看電視3.只補一天的習..但因為沒控管時間..導致拖到睡覺都沒弄完…所以我想時間的管理也是影響成績的一大主因吧!!0.0最後就希望大家加油啦!!當一個名副其實的東北一中!!!加油

  14. student1 Says: 
    六月 17th, 2011 at 10:14 pm

    2年10班1號 吳厚呈

    對於這次的甲種進步獎,我感到很驚訝,此外更覺得感激,驚訝的是我以往的成績竟是如此糟糕,感激的是校友對學校教育、學弟學習的關心。
    在此次之前,我也曾得過乙種進步獎,不過那是由於我是個吊車尾的入學生,故而我在暑假時複習不少國中所學,偏偏高一的課程又幾近同於國中課程,因此在首其中考位列中上,而我卻因此感到自滿、鬆懈,所以往後直到高二上第一次段考前,我仍然效法國中時期的段考三週前準備的習慣,然而成績排名仍舊一如往常,導致我試後變本加厲的偷懶。
    二上的第二次期中考是個全新的開始,不再是國中所學的衍生,但我卻不自量力的未做複習便上場應考,成績公布出來我的名次如股市崩盤,一路盪到了谷底,我才猛然驚醒,原來在我還在悠悠散步時,同學早已拔腿狂奔,絕塵遠去。雖然我在第三次期中考想扳回一成,但長年怠倦的我已然不準備為何物,加之先前敗北的經驗更在我心中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果如其然的應証了「跌下去容易,爬上來難。」這屢試不爽的一句話,進步的名次可謂微乎其微。
    到下學期的首次期中考我總算曉得如何準備考試了,但急功近利的我卻做了件傻事──熬夜,從來不曾開夜車的我自然不習慣如此,結果竟慘如未曾讀書般,歷經這次的教訓,二下的第二次期中考,我做好準備、早早上床,終於勉為其難的趕上了同學的步伐,鑒於上次孫山之外的名次與本次的反差,我拿到甲種進步獎,但我卻感到慚愧,因為我未曾進步,只是踏回落敗前的名次罷了。
    經驗了多次誤入歧途後,我終於知道學習沒有所謂的終南捷徑,唯有改變心態、努力不懈方是自我進步的康莊大道,至於兩千元的獎金我決定用於參考書上,如此才能令自己才學更上一層樓。

  15. test Says: 
    六月 18th, 2011 at 11:55 am

    203黃奕昕
    呼~實在是太刺激了,連續拿到兩次甲種,根本完全沒有預料!
    這真是一劑強心針,讓我更有信心,期許自己能更加努力,最後抵達心中的願景。
    至於這些錢的使用我想先存起來等到了大學在思索運用的方式。
    就快要高三,渾渾噩噩過了兩年也該知足,在宜中的這段時間裡,起起伏伏,從高一的不知不覺,到高二接了社團,學習團隊卻忘記課業,在二下的尾聲,終於開始重拾應有的讀書態度,oh~ya!
    懂得不管是哪一堂課都應該認真,筆記也不能漏抄,回家必須把當天的課程複習一遍,基礎不好,希望可以一邊複習一邊讀高二的課程,雖然計畫很完美,還是會小偷懶一下,要真的步上軌道還需要一段時間,
    現在能靜下心來念書,有時會有一種雙腳懸空的不安,害怕有一天又回到以前那個不懂事的樣子,讀高中考大學是一場馬拉松,先停下來的人就輸了,這個道理已經聽過千百回,除了怕自己耐力不夠,也很擔心努力的結果沒有收穫,老師說:既然你已經在持續前進了,那就不用擔心,時間走過會得到最好的回饋,這次的段考印證了這段話,原本很擔心這次會退步,結果竟然是拿到進步獎。
    這只是漫長路程裡的一小段,但同時也是讓我獲得重新前進的關鍵。

  16. test Says: 
    六月 18th, 2011 at 6:47 pm

    113 簡君霖
    這次拿到甲種進步獎,雖然心裡很開心,卻也有點生氣。開心的是我這次有2000元的獎學金,而我氣的是我的成績有很大的進步,這代表我之前都在浪費我的生命在玩樂上啊。
    在這次段考中,歷史及數學幫了我很大的忙。
    在歷史方面,我將學校發的史鐸及歷史題組都讀熟,因為段考大部分的重點、觀念都在裡面,甚至裏頭還有些題目就是段考的試題。此外,我還買了本不同版本的參考書。因為不同版本,在有些史事上會有著不同的觀點或提供不同史料,這讓我能更完整的理解一些史事的來龍去脈或是造成的影響。並且將這些史事的人、事、物案年代編排,使它能更好記憶。
    至於數學,我經常在考試時太緊張,而無法發揮平時該有的實力。之後我在寫數學習題時,都當成是我在考試一般。在寫了幾次之後,我不但找到一、兩個我考試時常犯的錯誤,還漸漸習慣那緊張的感覺,讓我在真正的考試時較能發揮出真正的實力。
    在考前,當我讀不下去時,我會換科目繼續讀,或是看一下小說、漫畫來提振精神。有時,還真的是太累了,竟然會不知覺的睡著了。
    這次拿到2000元獎金後,我打算花一部分的錢買幾本英文的書,因為英文一直是我的夢魘,我打算趁這有錢又是暑假時,好好地加強我的英文實力。
    說真的,我十分感謝發起這獎學金活動的人,激起大部分的學生(包含我)的潛力,而這些人又會刺激其他人,進而達到所有人都進步。

  17. reg Says: 
    六月 27th, 2011 at 10:35 am

    205 48游志偉
    這次會拿到這個獎學金,對我來說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奇蹟,為我做夢都想不到自己會得陽光獎學金,因為1.要進步值實在太高2.要我考上前段班1,2名是不可能的,我不是看輕自己,而是知道這是事實,所以說要我寫學習心得根本就寫不出來嘛!不過可以得這個獎學金真的讓我嚇一跳之外,也覺得我會進步這麼多真的很令我腦袋空白,八成是嚇傻了吧,連魂都已經跑光了,要花一點時先才全部收回來,就知道我多吃驚了,但是我到底是如何拿到這個獎學金,我是真的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步過我想這是實話也沒人相信,也只會被人家說閒話…不過大部分的人會來看這個學習心得的沒幾個,所以應該不會覺得我很…驕傲還是什麼的,希望如此吧!總之就是這樣子,所以你們的五百字報告倒底要怎麼寫啊?我都已經快打不下去了,我在這方面可說是文學白癡,雖然從國小到現在有關這種的我都用掰的掰到現在,但因為都是實話實說,所以在這方面我還是什麼都不知道啊!老實的代價就是什麼都不會寫嘛?好像太悲哀了吧! 算了,我認了,要我在這方面撒謊,乾脆叫我去掰小說看看會不會大賣算了,只是如此報告現在也才四百多一點而已,我想哭,還有將近一百個字,要怎麼寫啊?有東西都已經掰到沒東西了到底還要說什麼啊,我都已經快昏了,腦袋也想不出所以然,不過這篇應該不會刪掉吧!我可是花了三天在寫,希望老師可以看這個的份上讓我過

  18. student1 Says: 
    七月 4th, 2011 at 7:36 pm

    206 02 王世任

    good morning ~
    感謝獎學金的捐助者^^
    給了這份鼓勵 願意給每位同學都有爭取獎學金的機會
    這次段考期間,我努力讓自己早點到校考週考。
    可能準時到校對大多數的同學很容易,或是理所當然。
    但是我就是很困難甚至幾乎做不到…

    認真去寫周考真的差很多,它會讓你知道現在學校上些什麼
    或是重點在哪些地方跟自己沒想到的東西。
    化學是很多人的痛,我也是。
    但是這段時間我盡力讓自己早起考化學周考,上課也開始聽課。
    這明顯差了很多,很多東西並不是靠自己就想的到。
    有時候,如果有了老師的講解會理解的比較快。

    未來規劃…我儘可能讓自己早起到可以上到課。也希望這可以實現!!
    老師們很對不起…我平時的嚴重缺課 謝謝你們那麼的包容!!
    good night~

  19. test Says: 
    七月 4th, 2011 at 7:46 pm

    206 02 王世任

    good morning ~
    感謝獎學金的捐助者^^
    給了這份鼓勵 願意給每位同學都有爭取獎學金的機會
    這次段考期間,我努力讓自己早點到校考週考。
    可能準時到校對大多數的同學很容易,或是理所當然。
    但是我就是很困難甚至幾乎做不到…

    認真去寫周考真的差很多,它會讓你知道現在學校上些什麼
    或是重點在哪些地方跟自己沒想到的東西。
    化學是很多人的痛,我也是。
    但是這段時間我盡力讓自己早起考化學周考,上課也開始聽課。
    這明顯差了很多,很多東西並不是靠自己就想的到。
    有時候,如果有了老師的講解會理解的比較快。

    未來規劃…我儘可能讓自己早起到可以上到課。也希望這可以實現!!
    老師們很對不起…我平時的嚴重缺課 謝謝你們那麼的包容!!
    good night~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