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模擬考進步獎 / 103學年度高三第4次模擬考進步獎

 

編號
班級
座號
姓名
獎項
1
301
41
葉咸君
4模擬考進步
2
302
09
李金宣
4模擬考進步
3
302
28
游庭維
4模擬考進步
4
303
37
謝子琦
4模擬考進步
5
306
39
林柏維
4模擬考進步
6
307
15
林政弘
4模擬考進步
7
307
21
唐唯罡
4模擬考進步
8
307
37
劉倚穎
4模擬考進步
9
309
28
游岳
4模擬考進步
10
309
33
黃彥翔
4模擬考進步
11
309
40
蕭中澤
4模擬考進步
12
310
14
林弘奕
4模擬考進步
13
311
16
張育銘
4模擬考進步
14
311
40
曹子洋
4模擬考進步

4 Responses to “103學年度高三第4次模擬考進步獎”

  1. test Says: 
    五月 3rd, 2015 at 1:47 pm

    我是303班 謝子琦
    很開心我能有這個機會領獎,而且是靠著自己的努力以及師長同學的幫忙獲獎,是再開心不過了。這是我高中三年來第一次獲獎,讓我有點吃驚,因為我從沒想過我有這個機會能夠獲獎;在早自習時,導師說要我去領獎時我還半信半疑,心想:這…該不會是學校作業出錯了吧?怎麼可能! 到了教務處找註冊組的組長老師請他再幫我確認一次,真的,沒有出錯,真的是我! 其實我領的有點怕怕的,在學業這塊上,我不敢說我有多認真努力,始終就是盡可能保持平平,不要太差,盡我可能就好,而這次卻也意外的讓我有這個機會獲獎,我很感謝,感謝那些曾經在學業上幫助過我的人,不論是師長、同學或者朋友也好,亦或是提供我這份獎學金的人也好,我很感謝。

  2. student1 Says: 
    五月 5th, 2015 at 6:45 pm

    我是307班林政弘
    首先我很開心我能夠領這個獎學金,我的成績在班上大概排在中間,所以對於能夠獲獎我感到相當榮幸。在學測之前常常會覺得時間不夠用,或者是不知道該讀些什麼,所以我都會將各科重點和不夠熟悉的地方整理出來以方便在瀏覽,像是數學方面我都把不夠熟悉的公式和定理寫在筆記本上以便考前翻閱,此外我在寫完一份考卷後都會將每題的詳解仔細地寫在考卷上之後就可以在考前三十天快速的複習而不會不知道要讀些什麼東西,希望我的心得能夠提供他人一些意見,謝謝曾在課業上協助過我的老師和同學們,也感謝提供獎學金的捐贈者,我會好好地將這份獎學金用在學業上,未來方面我也會繼續加油持之以恆維持住自己的成績。

  3. student1 Says: 
    五月 7th, 2015 at 11:48 am

    我是309班黃彥翔
    升上高中2年多以來,這是我第一次拿到獎學金,而這一次的模擬考是在學測前最後一次,所以非常重要。非常開心當時的努力沒有白費,但其實覺得挺不好意思的,在半玩半讀書的情況下拿到這份獎學金。拿到這份獎學金之後,很謝謝曾經幫助過我的老師及同學,也很感謝林宏裕教授捐助這筆為數不小的獎助學金。這些錢我不會亂花,畢竟是難得的機會能夠獲獎,對於未來我會繼續努力下去。

  4. student1 Says: 
    五月 7th, 2015 at 11:01 pm

    我是310林弘奕
    對於拿到這份獎學金感到很驚喜,因為我真的不算很聰明,只能用盡最多的心力保持課業的成績。我非常了解過動的我沒有辦法專心在同一件事超過一個小時
    所以例如數理類的科目都盡量在上課的時候,將觀念弄懂,回家的時候再將相關的題目演算一遍
    另外像是國文、生物和英文這類偏向背科的東西則是盡量用零碎的時間多讀和快讀保持印象並增強記憶。
    而每天的作息也很重要 例如在讀書前10分鐘可以先靜下心休息一下幫助集中精神,睡眠充足也是很棒的做法 可以讓一整天都讓頭腦保持清醒,想讀書時可以立刻進入專心的狀態,事半功倍 效果更好
    最後 誠心感謝林宏裕教授捐助這筆獎學金,很謝謝他的鼓勵,我會繼續加油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