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學長姐心得

學長姐的宜中心得


感謝畢業的學長姊紀錄在宜中學習的心得與點滴、不管是學業、競賽、生活、檢定,高中同學有很多挑戰。一起來看看學姊長分享他們的訣竅與故事。
你可以閱讀100年度 | 101年度 | 109年度【宜中人攻略電子書】,或進入以下雲端資料夾,瀏覽個別學長姐主題分享的心得。

查看更多學長姐的宜中心得  110年畢業生分享 |  109年畢業生分享 | 108年畢業生分享image

想知道怎麼愜意地安排高中生活、該不該補習、或該不該衝一波活動競賽,就看看我的文吧!

Learn More
image

想在自由的宜中有個精彩豐富的高中生活、打造與人不同的經歷、為以後成為斜槓青年鋪路?點進來看看吧!

Learn More
image

致那無法複製的田野、制服、期末考
沿著十七歲的虛線
在這野綠色的城市走走停停

Learn More

 

隨著第一堂課的鐘聲響起,你們三年精彩的宜中生活也將揭開幕帷。

你們所期待的高中生活,不外乎包括了傳統的課業、社團,這些而隨著108課綱的實施,每位高中生即日起將會面對更多的挑戰,而為了幫助各位能順利銜接上新制度,宜中貼心地準備了這個「新鮮人網頁」,以彙整各種新鮮人不可不知的幾件事。

除了各項該注意的事情之外,今年從宜中畢業的學長姐們也會在這個網頁上留下許多在宜中三年的心得,希望這些個人經驗能多多少少為學弟妹們帶來一些幫助和啟發。

最後祝福各位新生們,能在宜中度過開心且充實的三年!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