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特色活動

宜中特色活動 (宜中Youtube) (宜中官方FB)



高中生活並不全然是課業和考試,宜中有非常多特色活動來調劑學生們的身心,讓學生們在各方面都能完整地發展。

舉例來說,每個學期都有一次越野賽跑,這可說是宜中最重要也最古老的傳統;每年也都有嘉年華、運動會、園遊會等凝聚班級向心力的活動;更特別的有:高一的班歌比賽、詩歌朗誦比賽和高二的英文歌唱比賽,這幾項比賽更是一年比一年精彩;高三學測百日前則是有草嶺誓師讓大家進入備戰狀態;而除了班際活動之外,社團更是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像是管樂、吉他、大傳、和「天下第一」的國樂等社團都將帶給未來的你們深刻的回憶。

期待各位新生們都能全力以赴、享受這些過程,也期許各位新生們都能透過自己的力量讓宜中變得更好!

image

隨著第一堂課的鐘聲響起,你們三年精彩的宜中生活也將揭開幕帷。

你們所期待的高中生活,不外乎包括了傳統的課業、社團,這些而隨著108課綱的實施,每位高中生即日起將會面對更多的挑戰,而為了幫助各位能順利銜接上新制度,宜中貼心地準備了這個「新鮮人網頁」,以彙整各種新鮮人不可不知的幾件事。

除了各項該注意的事情之外,今年從宜中畢業的學長姐們也會在這個網頁上留下許多在宜中三年的心得,希望這些個人經驗能多多少少為學弟妹們帶來一些幫助和啟發。

最後祝福各位新生們,能在宜中度過開心且充實的三年!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