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模擬考進步獎 / 99學年度第2次模擬考進步獎

 

詳細名單及心得請按此

編號
班級
座號
姓名
1
308
08
李孟綸
2
310
17
張庭維
3
301
26
蕭一鳴
4
308
09
李冠毅
5
301
07
林弘哲
6
311
42
高萌祥
7
310
12
林恩毅
8
302
24
張哲瑋
9
302
30
游智為
10
308
14
林冠宇
11
309
12
張皓評
12
308
30
江冠勳
13
308
38
游子毅
14
301
37
林世傑
15
307
17
張家倫

16 Responses to “99學年度第2次模擬考進步獎”

  1. test Says: 
    十一月 24th, 2010 at 10:22 pm

    在此十分感謝已從宜蘭高中畢業的學長,捐獻陽光獎學金來鼓勵在校學生在學業上的進步也認同了我們在課業上的努力的成果,也期許自己在不久的將來也能夠為宜蘭高中奉獻一份心力。
    這次榮幸能夠獲得進步獎,最大的原因在於我這次改變了我以往讀書的次序,比如說第一次模擬考,我是藉由社會的13級分撐高分數的,這次我不像先前那樣先讀社會,反而把上次來不及念完的自然讀完,上次考試由於身體不適再加上沒有帶手錶而無法掌握答題時間,這次我記取上次教訓,考前一周開始帶手錶因此這次有辦法看到最後一題的題目,因此比上次模擬考多了4級分。若要說這次進步最多的科目,非國文莫屬,這次把用來讀社會的時間拿去讀國文,上次抱著國文是憑語感的心態應考,不負眾望的考出7級分,這次加強了各方面的文學常識,就選擇題而言,已經比上次的國文總分還高,加上非選擇題,我的國文出乎意料的拿了12級分足足多了5級分。至於社會掉到了11級分,讓我發覺花了許多時間看社會才多個2級分有點不值。至於不拿手的英文,上次5級分,這次6級分,雖然差強人意,不過進步的機會比其他科目大多了所以目前每天至少花2個小時讀英文,希望在學測能夠有好的表現。
    希望在考上心目中理想的大學之後,能夠在學習過程中發現興趣所在,進而精益求精,希望能夠在該領域中達成自己的目標,所以這些獎學金會在大學拿去買與自己興趣有關的書籍,來幫助自己了界夠多有關的知識。

    309 12 張皓評

  2. test Says: 
    十一月 24th, 2010 at 11:29 pm

    我是308般游子毅,第一次獲的這個獎項,有些令我吃驚.
    基於第一次實在是考太爛了,第二次的模擬考便充滿了空間讓我好好地進步.結果其實沒有達到預期,其實還是不夠的.因為在進步上沒有預期的好其實有點令人失望,在廣播突然喊到我的名子時有股莫名其妙, 在得知得獎之後,心中的雀躍已經表達在身體上,有股歡喜在得到肯定時發散在我眉宇間.當下便激勵我為下次的努力做更完善的準備.
    還是謝謝這份獎學金提醒我有做到進步,只不過是還需要再更多罷了.一位偉人說”埋下了學習的芽,雨的滋養是不可缺的,就像沙漠需要綠洲,就如城市需要燈火”肯定學習的進步是很重要的,至少我是倍感動力無限,在此十分感謝已從宜蘭高中畢業的學長,捐獻陽光獎學金來鼓勵在校學生在學業上的進步也認同了我們在課業上的努力的成果,也期許自己在不久的將來也能夠為宜蘭高中奉獻一份心力。
    我希望能在數學上多花心力使我能夠再進步達到目標,不夠了解題目與計算速度不夠是我現在最大的問題,國文與社會則是貢獻時數不夠的科目,根本就是讓Sabathia上場投半局一樣的意思,如果國文與社會是讓Sabathia上場投半局,那英文就是讓Roy Halladay捕手看人丟球,實在有點要命的弱,那自然呢?當然是麥可喬丹用他那跳不動的腳灌籃,然後把他的老手灌爆,用這些明顯的舉例希望自己的志向能夠延升,讓下次的成績更為亮眼

  3. test Says: 
    十一月 25th, 2010 at 12:06 am

    我是308江冠勳。這次模擬考進步有兩個原因。除了因為第一次不熟悉考試模式而有點失常外,最主要是我在上次考得很差的數學上下了很多功夫。上次模擬考完後,我回頭檢視自己考不好的原因。發現我在數學的複習方面,表面上是作了很多題目,但都是囫圇吞棗地將標準題背起來帶過,遇到不熟悉的題目就馬上翻答案、而沒有自己重做一次。我試著將我原來也很弱、但現在變成強項的物理科作比較,才察覺到將理科成績提升的不二法門即是”研究精神”,我發現當我可以研究某個定理的來由時,同時也將它反覆地消化。即便應考時忘了公式,也可以憑著感覺一步一步的推出來。很多物理、化學的公式我傾向用推理的方式來取代背誦,只要是我能力所及,能用高中範圍的知識推得出的式子,我就不去死背。太多”什麼時候要用什麼公式”只會把自己弄得無所適從,而且這樣並不會使自己更了解所學的內容。一言以貫之,理科著重在領悟某個公式背後的”真諦”(用念書時間思考這類問題會花太多時間,最好的方式是利用零碎的空檔來處理這種問題)。英文、國文科則是建立在平時就一步一步打好的基礎,奉勸一、二年級的同學一定要在事前就打好基礎、累積實力,語文類這種靠累積而來的學科,很難是臨時衝刺就能有大幅度的進步。另外,能不補習就盡量避免。盡量不要補超過兩科,否則很難調配自己的時間,”學而不思”是學習最大的禁忌,一定要花時間自己吸收。

  4. test Says: 
    十一月 25th, 2010 at 9:08 pm

    很意外這次模擬考拿到這一次陽光獎學金,也很開心因為這是來宜中第一次拿到獎學金,在此也十分感謝提供此獎學金者對宜中學子在學業上的鼓勵和奉獻。
    至於這一次有幸能獲獎,有些原因可能是第一次在考模擬考的太差了,而跟其他同學比來有較大的進步空間,相對的獲獎的機會就比較高,而其中會考差的最大的原因就是對於時間掌控有些偏差,尤其是在考國文時對於選擇題花了太久的時間,對於難題總是想了又想,而當察覺時間不足時自己又慌了,而對於後面較簡單的題目反而沒有掌握到,而後面的非選題更是寫的亂七八糟,更反常的是在最拿手的社會科也跟著失常,最後成績也跌破自己的預期,所以這一次我也注意分配作答的時間更加強了作答的技巧,此外這一次能進步就歸功於數學拿到了均標跟上次比起來就有明顯的進步,雖然身為社會組看到數學不知不覺頭就痛了起來,但我還是認份的從最基本的課本開始算起,果然皇天不負苦心,這一次考試就有略微的進步,而雖然在整體上還有許多必須努力、加強的地方,但不怕千萬困難只怕自己投降,對我來說每一科都不要放棄無論我今天是社會組還是自然組畢竟學測是五科加起來算,進步一分就算一分,哪怕只有零點零一分。
    最後,學測也一步一步接近,身心也感到疲憊緊張,願祝大家能一起挺過,也期許自己能一次比一次進步,如同倒吃甘蔗,漸入佳境!~~~
    302 24張哲瑋

  5. test Says: 
    十一月 25th, 2010 at 9:13 pm

    我是310班的張庭維,這次模擬考能進步一部分說真的是上次考的太差,而另外我認為適當的休閒也有助於考試,自從上次模擬考完後,我開始每天去操場慢跑,增強體力,如果心情不是很好的時候就會聽聽音樂,還有一個因為我看到有少數人平常不是在打球就是在睡覺,但只要看一下書成績就會很好,而且發現他們在讀書時的專注力都很驚人,因此我在想是不是我睡覺睡得不夠多,所以就拿多一點的時間來睡覺,以前睡6小時,現在大概多了1或2小時,沒想到威力十分強大,不但可以讓心情變好,並且在讀書時更可以全神貫注。
    針對各科目來看的話,國文我發現我的字音字型超弱,所以我就看一些有關字音字型的,並且把各個作家的特徵多看幾次,這樣就可以穩穩的拿到一些題目的分數,而數學,相信很多人也有這樣的經驗,不知道為什麼在考試時莫名奇妙的緊張,使我上次再寫數學時”無法思考” ,考得很差,為了防止這狀況,我這次在寫數學卷時,把題目都看一遍先不做題,然後先挑簡單的題目來寫增加信心,也就比較不會那麼緊張,然後是英文,因為上次只考得實在是太低了,低到我一直被同學嘴砲,沒錯!朋友嘴砲的威力實在是很有power,會激發出人的鬥志,因此之後我每天都看英文單字,知道自己背的方面上不強,每天大概看70個,比較會背的人大概會看到100個,看這麼多當然不是一定要背起來,而是使自己在看文章時,看到這單字會有些印象,大概可以推測出它的意思,因此這次我的英文選擇題進步很多,但這也有缺點,因為並不是把那個字背起來,在手寫方面會寫不出那個單字,使我不知道怎麼考的,手寫只拿3分,但選擇題卻是進步了2x分,也算是值得,剩下的社會和自然我並沒有改變什麼讀書方式,也就不說了。
    最後一個差別我認為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出自己的”目標”,如果找到了讀書的理由,即使別人不提醒自己要讀書,自己也會去做這件事情,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讀書的理由,然後努力的去追尋那目標。在這也要謝謝提供獎學金的人,因為這個feeling還真的是會讓人下次想再考更好,真的是很棒的一個獎勵。

  6. student1 Says: 
    十一月 25th, 2010 at 10:20 pm

    大家好,我是310班林恩毅
    因為第一次模擬考成績實在令我吐血,距離想要達成的級分還有16分之多,所以這次卯起勁來唸書了。國文方面,每天至少去看一篇40課選文,而且盡量朗誦出來,這樣印象才會大大提升;此外,平常盡量看一些優良文章和一些國學常識、字音字型之類的,利用瑣碎時間看這些東西,雖然犧牲不少下課玩樂時間,不過既然高3了就要狠下心努力拚。英文如同以上所說,除了一定要背字外,一些佳句名言最好用小本子寫下並且背起來,這樣會讓作文文采提升許多。數學的話…我是靠做題目去找記憶,不太了解的就回去翻翻看,剛好這次很簡單,所以滿高興能考高一點。自然把買來的平安符複習一遍,然後2上學校老師的講義看一看,把觀念找回來即可,當然在寫一下模擬考卷會更好,掌握考試的感覺。社會…老實說我沒時間準備,感謝之前老師教的好,還是有點印象,幸運眷顧之下還考的不錯,但下次最好還是考前瀏覽一遍比較好。
    以上是個人小小的淺見,還有許多改進空間。希望大家能找實力相近的同伴一起打拚,因為這樣才有競爭的動力;還有立定目標!把目標貼在明顯的地方,讓自己能夠時時處於備戰狀態而不會厭煩或鬆懈。剩下的60幾天,真的要會去好好利用了。祝大家能夠一齊往前衝~~宜中,加油!

  7. test Says: 
    十一月 27th, 2010 at 10:14 am

    我是308班林冠宇。首先很高興也很幸運地能獲得這次的陽光獎學金,也很謝謝宜中畢業的學長們能給我們這樣的鼓勵。
    這次的模擬考能進步不少,我主要歸功於上次考的成績不太理想,雖然這句話已經夠老套了,不過我還是要說:「失敗為成功之母!」因為上次的模擬考成績實在是太不理想,所以這次我就下定決心好好努力的準備這次的模擬考。
    本來的我,對於自己的統整能力其實還滿有把握的,但隨著模擬考的範圍慢慢加大,我發現自己光用課本的話,容易漫無目的找不到重點在哪。所以我就試著去找一些適合自己的參考書,並開始管理自己的讀書時間,每天大概念三個鐘頭左右,最晚都只讀到十一點半,不要熬夜影響隔天上學校上課的精神;複習時可以盡量排多一點書來看,就算看不管也沒關係,因為排越多的書來就會自己動力,拼命地讀下去,如果排太少,念完書以後,就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這樣容易浪費一些無謂的時間。
    上次的模擬考,因為之前我對於自己的數理科比較有把握,所以就把數學的數學跟自然都放掉,因為過於有自信導致上次這兩科都考不好;因為上次的教訓,所以這次的模擬考,我就花較多的時間在準備者兩科,畢竟計算類的科目,如果太少去碰,容易讓自己的頭變遲鈍的。
    英文跟國文科比較就要努力去準備,以前學校的英文考試中始把課文的單字背完,就能考到一定的成績,但經過模擬考之後,我發現文法還可以,但單字量就真的完全不行,所以從身上三年級後就一天一天慢慢的累積自己的單字量,這樣對想考題來說真的有很大進步。
    總而言之,每個人的讀書方法不盡相同,只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讀書方法就可以位自己帶來最大的經濟效益了。

  8. test Says: 
    十一月 27th, 2010 at 3:34 pm

    我是307班的張家倫,這是我第一次獲得這份獎學金,能得到這份陽光獎學金,要先感謝提供這筆獎學金的校友,還有一直教導和陪伴我的老師、家人和同學們。
    這次我能進步的這麼多,原因有二,一是第一次模擬考失常所以成績不太理想,二是我找到適合自己的讀書方式了。我想讀書就是方法跟決心。讀書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自己摸索,也可以參考前人的經驗與作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讀起書來就可以事半功倍;讀書的決心就因人而異了,畢竟讀書是寂寞的,你可以坐在書桌前發呆,也可以認真的把書裡的知識吸收進去,這段時間沒人能幫助你,這時就要看你的決心了!
    我的讀書方法就是每天找個時間去運動,運動可以讓我精神變好,當然,不是運動到很累的那種,再來就是不要太晚睡,太晚睡,隔天精神會不好,精神不好,讀書的效果就不佳。自從改掉晚睡這個壞習慣後,再加上每天固定的午睡,讓我晚上在圖書館自習時,都能夠全神貫注。這次模擬考進步最多的是自然科,由於第一次模擬考前大部分時間都在準備社會科,沒花太多時間去複習自然科,導致自然科成績太低,這次我調整了各科唸書的時間,也有了很好的成果。今後我還是會繼續努力,朝向我的目標邁進。
    距離學測的日子不遠了,希望大家都能顧好自己的健康,有了健康才有體力去讀書,祝大家都有理想的好成績!!

  9. test Says: 
    十一月 27th, 2010 at 6:49 pm

    我是308班李冠毅。從很久以前就已經聽過陽光獎學金的制度,如今有幸能獲得這份獎項,內心感到莫大的鼓舞與對學長和校友的感激。
    第一次的模擬考表現十分的不理想,我當時想:如果要在兩次的模擬考之間,能夠有所進步,勢必要調整方法與作息。於是我在讀書以及心態上都做了些轉變,先論讀書的方面,原本一向只在家裡讀書的我開始會到學校與同學一起念書,處在同學都十分用功的環境下會讓自己正襟危坐,不敢懈怠,當大家都為著自己的理想大學與科系苦讀,眾志成城的氛圍也能增進我的鬥志與自信,互相請教問題更得以幫助自己與他人注意到平時沒注意到的細節,算是我累積能力的一大助因。心態方面調適也對我十分重要,即將面臨學測,壓力實在難以估計,但再這樣下去很有可能會被壓力壓垮,導致讀書有氣無力,於是我就設法讓生活有”可以期待的小品樂趣”,我時常會去關注一個製作團隊不定時會出的超短篇動畫,讓自己欣賞也與同學共賞,生活有調劑,在大考將臨之際就能保持平常心以對,不時折騰我的緊張感也可以消去甚多,讓我可以傾盡全力應考。第二次模擬考期間我特別常運動與早睡,精神矍鑠,我想這也是可以大幅進步的原因之一。如今即使有了進步,但還是有表現不理想的地方,記取教訓,精進自我,調整作息,運動增益,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能夠抱持著這主題持續用功與努力。

  10. test Says: 
    十一月 28th, 2010 at 12:12 am

    我是308李孟綸,我要感謝宜中畢業學長提供獎學金鼓勵我們這些後輩,有了學長實質上的鼓勵,更能成為我努力超越自己的另一股動力。一直到名單公布前,我完全不知道有這樣的獎學金制度,這也是我第一次有機會能登上進步榜單,感到非常的興奮。
    表面上看起來有大幅度的進步,但我認為這代表第一次模擬考時的準備不周,面對考試的臨場反應有待加強,作答太慢導致分數不甚理想,這讓我積極改變面對考前的態度,彌補之前不足的進度,在有限的時間裡不放棄作答。加上學校好意開放的教室晚自習更是大有幫助,省下跑圖書館的時間與精神,安安靜靜的環境有助於專注,同學間更能達到互相勉勵互相提醒,同學間熱烈的討論能挑出複習的漏洞。這段時間更有熱心的老師為我們加開學測加強班,重點式的整理對弱科的複習是一大助力,有方向的複習效果一定可以展現出來。面對接續的考試更要注重生活的規律,適當的運動比較能維持體能與提振精神,保持節奏與效率。
    這次模擬考社會科有下降一部分,是下次的重點之一,與自然科都是題數很多的科目,要多加強作答的精確度熟悉度與速度,數學重視方法與反應,多做歷屆題目了解考題走向,多看多背英文單字,才不會考題都不懂,作文都寫不出來。雖然這次已有進步,更應該把握對的讀書技巧,表現好的要維持,盡力去彌補弱科,不要有放棄的念頭,我相信我能夠離目標更進一步。

  11. test Says: 
    十一月 28th, 2010 at 1:37 am

    311班 42號 高萌祥
    謝謝畢業學長所提供的獎學金,當我知道得到獎學金時,感到十分的慚愧。在開學時我對第一次模擬考是用試試看的態度,想知道自己大概還記得多少以前所學的東西,但是考完試知道分數後我並沒有做什麼加強,只是稍微讀一下週考的進度,但是每次都沒有讀完。然後在第一次段考時,我想到了一種新的讀書方法,想說來試試看,在考試完之後,雖然感覺分數是還可以,但是我還沒有要用功讀書的心態,而且我又很容易因為一些事情就無法專心讀書,老是在那邊想來想去,所以到第二次模擬考時,只有複習一些國學常識和數學的向量的部分,考完之後我算了一下分數,大概看了一下錯了哪一些題目,才開始想要認真讀,但是過沒多久我又分心了。其實我在開學時就有大概的規劃了進度表,但我總是因為讀書無法專心,導致進度一直拖延效率降低,而且整個心一直在漂浮不定,好像沒有要參加考試的樣子。拿到獎學金對我來說,就像當頭棒喝一樣,而且已經剩下六十幾天了,也許我應該要開始認真讀書了。接下來可能就先照著之前的進度表繼續讀,然後再把之前有漏掉的那一些章節讀一讀,對我來說,我已經擁有十分足夠的資源了,所以讀書的部分就要看我自己的努力。至於獎學金,可能沒有什麼特別的用途,所以就打算先存起來。

  12. student1 Says: 
    十一月 28th, 2010 at 11:07 am

    這次能夠獲得獎學金感到很出乎意料,沒想到能夠進步這麼多,很感謝畢業學長的付出讓我們能夠有更多的動力。第一次模擬考的慘痛經驗讓我深刻體會到在不努力是不行的,以這樣的分數是無法考進好的大學。看完了各科分數後,發現最主要弱科就是英文跟數學兩科。英文在考的時候,很多的單字詞彙都沒見過,要不就是背過但意思已經忘了,而數學則是有看沒有懂,因此我決定重點加強這兩科。在英文方面,班導讓我們班背的是4500~7000的單字,這個範圍差不多是指考程度的,我認為我的實力沒辦法跟班上前段同學比較,所以我選擇了2500~4000的跟學測範圍比較接近的,進度方面則是一個禮拜兩個單元,祇要有空就盡量背,由於很多都背過所以複習速度比較快.數學方面我是加強基本的觀念,因為我數學真的很糟糕,因此我是從導引公式開始,單元的話我是挑選自己不熟析的部份先加強,大部分是高一上下。國文的部份,班上有在複習高一到高二的的課本,所以比較少心力投注在這裡,而語文常識方面我則是有和同學借搶救國文大作戰來看。自然科則是多複習生物及地科,這兩個科目最好把握分數,物理與化學的話則多注意基本觀念及公式。社會科我比較注意公民及地理,這兩項我失分比例比較高,公民高一部分比較困難,地理則要注意陷阱以及關心一下最近發生的時事。總體來講這次進步很多,但其實級分數還是很低,對於自己想要考的大學還是有些距離,而英文數學還是弱項,還得再加緊努力。獎學金的話打算先存起來,當做未來大學的花費。

  13. student1 Says: 
    十一月 28th, 2010 at 11:08 am

    抱歉忘了打班級姓名,以上那篇是301蕭一鳴

  14. test Says: 
    十一月 28th, 2010 at 6:39 pm

    301班 7號 林弘哲

    能獲得宜中陽光獎學金真的是十分感謝!感謝設立此一獎學金的捐贈者,撥出一筆為數不少的金額回饋學校,鼓勵、肯定學生的表現。
    第一次模擬考時,因為剛過完暑假且以為距離學測上有一些時日,嚴重缺乏危機意識,白白浪費珍貴的複習時間,再加上不熟悉模擬考的測驗方式及方向,因此考得不盡理想,距離原先預計的分數還有一大段落差,事後檢討、省思一番,發現自己的態度尚未準備完全,為了修正這項缺失,我開始放學後留校自習,培養自己讀書習慣,延長讀書時間。其中,好友、同學間的互相督促、鼓勵是我支持下去的動力,更重要的,是一直陪伴的家人和逐步完成自己的目標。
    國文,我先從國學概要準備,將諸子百家的差異,韻文、非韻文的流變,經史子集的分類等等精讀一次,隔一個禮拜,再複習一遍,重複進行,而課文方面則搭配四十篇古文加以研讀並且使用色筆註記重點。英文,先從加深、加廣字彙量下手,除了背誦班上統一訂購的七千單字外,閱讀測驗、考古題、英文雜誌等等都是很好累積單字量的管道。數學,先將基本概念建立,從基本題開始算,在漸漸加深難度,重要的是,培養每天算數學的習慣。自然,由於是社會組的學生,便將高一所學力求通曉,甚至拿出國中筆記幫助建立基本觀念。社會,將三科較不熟悉的章節再次研讀,透過圖表加強記憶,也應用老師的筆記、坊間的參考書,將必讀重點掌握。
    除了讀書,健康也是一大重點。不熬夜,是我秉持的原則,每天最遲十一點半就寢。因為一熬夜,隔天的專注力便會大打折扣,進而要花更多時間補救進度。當然,適當的運動也是不可或缺的。
    雖然這次有進步,但未來希望能繼續保持甚至更好,而不是曇花一現。

  15. test Says: 
    十一月 28th, 2010 at 9:06 pm

    在此先感謝宜蘭高中畢業的學長,捐獻的陽光獎學金來勉勵我們在校生,
    得到此獎學金,我會繼續加倍努力學習,不負此次的進步獎並達成目標!
    對於這次我能夠得到陽光獎學金,連我自己都很驚訝,我想我這次能得到這獎項,緣由是第一次模考成績太低,所以我的進步空間很大,然而,這次的模擬考成績雖然比上次高,但其實沒有很好,離我的目標還有一大段距離,所以當聽到老師宣佈得進步獎的那一刻,我有點不知所措,當時的我正沉淪於沮喪之中,這次讓我覺得最有進步的科目是數學,雖說級分還是沒有很高,但第一次模考時,拚命的算,計算過程都滿出考卷了,可是答案還是出不來,時間分分秒秒的逝去,精神與信心漸漸地崩潰,最後,我不得不在時間流盡前,採取最糟糕的策略–用猜的,想當然爾,成績慘不忍睹,為此我省思不久的時間,平常我也有在練習題目,為何會如此悲慘?我仔細思考後,得到了一個結論,我雖然有在寫題目,不過只是囫圇吞棗的寫,基礎觀念完全不行,爾後,我寫題目之前,都會先把那單元的概念先複習一遍,這樣很費時、費力,但是效果對於我本身似乎不錯,於是,在二次模考數學時,不再像第一次看到題目時,那般慌亂,連下一步都不知道該怎麼走,遇到不會的題目,就像老師說的,先跳過,不會就是不會,想破頭還是想不出來,只能求靈光一閃!讀書也得有動力,看了某位同學心得文章其中一段說,同儕言語攻擊(嘴砲)給予自身讀書的拚勁,這是其中一種方法,不過,相對的增加了不少精神上的壓力,壓力太大,晚上就會難以入眠,有些人讀書都拚到半夜1點上下的樣子,這方法吾沒有嘗試過,也不知道效益高不高,但沒毅力的人不適用這招就是了,個人喜歡早睡晚起,精神才好,簡言之,每個人讀書方法不一,只求最大效益!至於獎金用途,隨緣了。
    302 30號 游智為

  16. test Says: 
    十一月 29th, 2010 at 7:50 pm

    我是301班林世傑
    很開心可以獲得陽光獎學金,謝謝捐贈者的贊助!
    第二次模擬考我真的做了不少準備,因為第一次模擬考真的考太差了,所以從那之後,就都會留在圖書館K書,想辦法補強自己比較弱的科目.例如:英文,第一次模擬考,我的英文真的考得很爛,很多單字都看不懂,閱讀題也看不完,作文也寫得不好,所以只有拿6級分.所以我開始大量背單字,嘗試各種方法去讀英文,經過一番努力,終於辛苦總算有了成果,英文進步了四級分,哈哈哈,真的很高興,努力沒有白費.謝謝那些陪我一起留圖書館的同學,因為我原本很少會去圖書館念書的,如果沒有那些同學的激勵,我可能不會有這麼大幅度的進步.所以等我拿到獎金,應該會拿來請他們吧!哈哈哈!真的很感謝能有這份鼓勵,可以激勵我繼續往前進,向學測繼續邁進!
    感謝捐贈者!感謝老師!感謝我的好同學們!
    謝謝你們的支持!
    我會將這份勇氣繼續挺進!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